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YOUNG世代新车武汉媒体品鉴会

2015-11-12 15:13: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7日,“领潮·视界,东风日产YOUNG世代新车武汉媒体品鉴会”在风景秀丽的中建·汤逊湖壹号举行。东风日产华中一区首席督导杨鹏先生、东风日产武汉七家专营店总经理及武汉多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东风日产YOUNG世代三款新车的领潮登临,为这个寒冷的周末增添了不少火热。

本次媒体品鉴会突破形式,没有任何新车讲解环节,而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自由品鉴,以充分照顾来宾的感受。本来,媒体记者对于车辆本身的熟悉程度更甚销售顾问,自然没有必要多此一举,如此也契合YOUNG NISSAN的品牌精神。年轻,无需赘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鉴会以手机摄影大赛为主线贯穿始终,全新蓝鸟、全新逍客以及楼兰三款东风日产YOUNG世代新车作为本次品鉴会的主角,并担当“模特”,与三位专业美女车模一道供媒体记者自由发挥,创造出了许多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作品。既然是摄影比赛,自然有着公平性的要求,之所以用手机而非单反相机,目的就是为了破除器材的限制,遵从每个人的本心,去深刻理解被拍摄的对象。本次手机摄影比赛还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以鼓励媒体记者的创作的潜能。

潮流,它无法触碰,但无处不在;潮流,是每个时代悦耳的音符,也是每个人前进的霓虹。我们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潮流态度,我们都希望引领潮流,走在时代最前沿。活动当天,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全新蓝鸟、以及楼兰三款明星车型,再一次为大家阐述了不一样的潮流视界,因为它们打破了传统车型定义,每一个细节创新都是从潮流出发,为来宾带来了快人一步的潮流感受。

在本次“领潮·视界,东风日产YOUNG世代新车武汉媒体品鉴会”的前一周,11月1日,龟北路3号,坐拥“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同级唯一前后全独立悬挂”的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以及汇集了日产全球精英团队,第一款专门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座驾——全新蓝鸟,刚刚在武汉上市发布。加上今年8月上市的全新楼兰,东风日产已全面开启践行“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并以“怒放年青”为口号,在品牌、产品、体验等层面全面实现年轻化,致力于为广大年轻人带来“更精彩、更丰富、更炫酷”的移动车生活。相信随着 “高质量跨越百万”目标的达成,中国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群体将被引爆,尽享突破自我界限的激情与乐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