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RX火爆热销 黄浦店现车供应

2015-11-24 14:3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克萨斯2016款RX于11月21日正式在武汉地区焕新上市,武汉黄浦4S店内火爆热销中, 全系41.8万起售,现车特供。分期购车最低首付30%,贷款为36个月,最快7天就可提车,同时尊享四年10万/六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欢迎您莅临武汉黄浦品鉴选购!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纺锤形进气格栅

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突破式纺锥形进气格栅极具前卫风格,格栅边框的楔形造型,强悍面目更显激昂斗志。

玛瑙黑激光条纹木饰*

纹理清晰,呈现出天然原木的色彩图案,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温润质感中不乏硬朗气质。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RX 200t采用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直接将燃油喷射到气缸内进行混合,有效提升动力性能和降低燃油消耗,并协同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提供更加强劲、高效的性能。

武汉地区雷克萨斯旗舰店位于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交通便利,看车服务最优,已为尊贵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服务八年,我们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完善的硬件设施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到宾至如归。精彩您的有车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销热线:84611899/15102703810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