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LX570现车销售中 预购从速

2015-11-25 14:04: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喜欢超大越野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武汉黄浦雷克萨斯2016款LX570已到店,全国紧俏车源,黑色外观,豪华配置,现车有限,预购从速!全系尊享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售后服务,欢迎您莅临武汉黄浦品鉴选购!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全新LX重新造型的外观动感霸气,搭配奢华升级的考究内饰,搭载动力澎湃的5.7升V8发动机,配备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面领先的科技及安全配置,可提供8人乘坐的宽敞空间,融合极致奢华和顶级越野性能于一身。

多重驾驶模式

提供“ECO经济”、“COMFORT舒适”、“NORMAL标准”、“SPORT S运动”、“SPORT S+ 运动增强”和“CUSTOMIZE自定义”六种驾驶模式,只需轻拧旋钮,驾驶风格随心而动。

可在高速行驶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确保车身稳定性,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在低速四轮驱动或低速行驶模式下,则提高车身高度以适应更长的悬架冲程,在颠簸路况下保持良好的驾驭表现。

武汉地区雷克萨斯旗舰店位于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交通便利,看车服务最优,已为尊贵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服务八年,我们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完善的硬件设施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到宾至如归。精彩您的有车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销热线:84611899/15102703810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