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深度品鉴盛宴!

2015-11-26 10:4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0日至23日,雷克萨斯“以行换境”全混动科技深度品鉴盛宴在武汉盛大开幕,对于一直注重倡导绿色、环保雷克萨斯品牌这次更加为广大车迷以及雷克萨斯新老车主提供了更贴心的活动感受,通过内外场不同的体验项目感受了雷克萨斯品牌在全混动技术方面的过人之处以及品牌的追求。

活动分为内外场不同的科目,体验者通过带有趣味和互动性的内场环节,对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全混动及数以及环保的生活方式有了一个较为理性的认知;而在外场的轿车以及SUV赛道体验环节,对雷克萨斯CT 200h、ES 300h以及NX 300h的操控性有了一个感性的体验,了解到雷克萨斯在混动车型上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混动车型的出色动力以及操控性能。

篷房内展示了包括ES 300h和NX 300h两款车型在内的各种雷克萨斯混动素,作为混动技术的集大成者,雷克萨斯有足够的自信展示自己的实力。

来自雷克萨斯中国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了全混动车型在如今社会上对于环保的重要贡献,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车主,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为实践社会责任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

雷克萨斯以行换境全混动科技深度品鉴活动的环节设计比较丰富,包括内场以及外场两个大场地,全混动科技空间、轿车体验赛道以及越野体验赛道构成了主要科目。

虽然平日大家有很多机会品尝到正宗日料,但相信亲自动手制作寿司的机会并不多,此次活动就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场合,让大家一试身手。

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如何制作寿司,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只要利用好手头的清水、握姿正确,耐住性子用心尝试,就没有什么难度可言。

篷房里设计的各种混动主题展示可以让车主们对雷克萨斯的混动发展历史、状况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互动则是加深了解的重要方式,这里展示的是以环保、绿色著称的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在用料等方面所体现出的可持续性,我们看到水晶杯里包括玉米、大豆、皮革等纯天然材质,这些元素在雷克萨斯车型中都被广泛采用。

在全混动科技空间展示项目里,同样是通过互动的方式展示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的混动科技以及车型优越的操控性能,具体项目包括汽车梦工厂、AR互动驾驶、减排行动以及数说混动。

相比较内场的各个环节,外场的试驾体验更能提起大家的兴致。SUV试驾赛道需要体验者驾驶NX 300h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空间较为狭小的道路,在此过程中需要很好地掌控车身与赛道空间的相对位置,并且对于方向盘、油门、刹车以及换挡都有很好的掌控。

单峰驼路面非常光滑,四个车轮并不能获得很好的抓地力,但NX 300h所采用的适时四驱可以很好地分配四个车轮的驱动力,车辆可以悠然通过单峰驼。

华容道项目同样是要求体验者在规定的时间内驾驶车辆通过并不宽阔的空间,体验者可以对NX 300h的车身尺寸有一个很好的直接感受。

而在轿车体验赛道同样设置了丰富的体验科目,试驾车型为ES 300h和CT 200h两款车型,一方面是感受全混动轿车所提供的宁静氛围,另外一方面则是体验这些车型出色的操控性。

全混动车型能源监测器可以让驾驶者非常直观地了解到车辆动力的来源以及回收,驾驶者可以对车辆的工作模式有更为全面的认知。

体验者首先驾驶CT 200h对轿车体验赛道有进行熟悉,在身边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每一个科目的亮点。

以静制动环节,体验者需要在15秒之内完成车辆从静止起步到刹停在指定的车库内,相当于紧急制动,在紧急制动条件下,车辆会启动ABS。

起伏路面可以展示车辆优秀的舒适性,虽然轮下出现了很多路障,但在车内实际上并不能感受到非常夸张的车身晃动;舒适,这是雷克萨斯品牌着力追求的一个感受。

湿滑路面更好地展示ES 300h以及CT 200h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无论是两轮在湿滑路面,还是四轮均在湿滑路面,对于坐在驾驶席上的驾驶者而言并不能感受到明显区别。

雷克萨斯始终是绿色汽车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引领者,尤其是全混动技术更是为人所称道。此次举办的为期三天的以行换境全混动科技深度品鉴活动以最直接,最贴近生活的方式为诸多雷克萨斯品牌的拥趸献上了一次盛宴,这也是作为世界著名的高端汽车品牌能让更多广大车迷倍受青睐的原因,没有之一。

特别鸣谢:

武汉安利捷雷克萨斯 

地址: 武汉市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大道

电话:(027)89908888

武汉康顺雷克萨斯 

地址: 盘龙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89888

武汉黄浦雷克萨斯 

地址: 汉阳大道孟家铺172号 

电话:(027)84611899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