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RX年终首付30% 仅12.5万拥有

2015-12-10 15:07:1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黄浦雷克萨斯【双12特供】,新RX41.8万现车抢购中!厂家特批优先提车,NX降降降!ES送送送!RX有有有!现购买雷克萨斯新RX首付低至30%,12.5万贷回家!超低利率涵盖热销车型CT200h、ES200、ES250、ES300h、NX200、NX200t、NX300h、IS200t、RX200t享超长期限,超低月供。价格不是问题,到店即可享受全城至低价!

武汉黄浦一站式服务,全车系尊享四年10万/六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售后服务,让你选车、购车、修车万分安心,网络来电预约,更有神秘大礼!底价专线: 4008-301-904

买雷克萨斯就到武汉黄浦,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雷克萨斯优惠活动详情敬请您致电获悉!

武汉地区雷克萨斯旗舰店位于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交通便利,看车服务最优,已为尊贵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服务八年,我们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完善的硬件设施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到宾至如归。精彩您的有车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