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武汉建银中美总经理潘建忠

2016-04-19 13: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静远

凤凰导读:jeep一直以来给使用者们留下印象就是优异的耐用性与全地形可靠性,这个源于战争的产物一直延续着自身的军工品质,搭载人们穿越荒野与城市之间。近期,因为天津港爆炸事件带来的后续影响,不少网友对jeep的质量存在误解。今天我们专程采访了武汉建银中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建忠先生,让他来解答一下我们广大凤凰汽车网友们的疑问。

70年前,“jeep,飞机,登陆艇”,作为艾森豪威尔将军座下三大利器之首,60万部jeep登陆诺曼底,横扫欧洲、北非。

60年前,jeep经历战火洗礼后重返文明,这个源于战争的产物,一直坚定的延续着自身的血脉渊源,以其优异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搭载人们穿越荒野与文明之间。

30年前,北京jeep成立,jeep,这个从硝烟中行驶而来的越野专家,正式成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奠基者,为中国爱好户外生活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无界生活方式。

今天,凤凰汽车有幸采访到武汉建银中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建忠先生,让潘总带我们领略一下他眼中不一样的jeep情怀。

记者:潘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武汉Jeep旗舰销售公司,能和我们简单谈一下您对jeep品牌文化的理解吗?

潘总:首先JEEP是一个军转民的产品,他的特点就是安全,可靠,实用性强,耐用度高,将军工质量带入到民用生活中。以绝对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全地形穿越,全地形反馈的特点来吸引消费者,这就是Jeep品牌的文化核心。

记者:如今的汽车市场品牌纷呈,竞争激励,作为最具代表性的硬派专业级SUV品牌,请问潘总,jeep与其他品牌的SUV在市场定位有什么差异呢?

潘总:我们jeep,75年只专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专业级SUV的制造。在市场里的同类产品中,还没有一个品牌可以冲击到jeep在专业级SUV车型上的主导地位。

记者:jeep作为一款定位鲜明的著名车型,建银中美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样的品牌宣传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它,爱上它并选择它呢?

潘总:近期4月16日开始将会有一个建银汽车节,在节日期间,我们会通过促销、新品展示、车辆改装、来进一步展现jeep的文化,以及我们建银中美独特的jeep情怀。

记者:据了解,jeep品牌有一位新兵“自由侠”即将在一个月后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型用户们关注度很高,请问潘总,“自由侠”是否会在同一时间登陆武汉市场?

潘总:“自由侠”这款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进行亮相,在深圳市场作为首发。我们也与厂方做了努力的沟通,争取在5月底的武汉国际车展上让“自由侠”亮相,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让广大jeep“自由侠”的爱好者们在武汉本地看到这名新兵。

记者:据相关传闻,天津港爆炸事件后,一部分受到质损的jeep品牌车辆流入市场,对jeep的品牌口碑带来了不利影响,请问建银中美是如何来消除这些不利影响的?

潘总:这可是个很敏感的问题,但是作为jeep的经销商,越是敏感的话题我们越是不能逃避。首先做为传闻,消费者在这件事上存在一定的误解。实际上,市面上所出现的8.12天津港爆炸事件质损车辆,并不是正规渠道来的。这些车辆是保险公司为了降低损失而私自处理的,不会也不可能流通到我们旗下的4S店,我们所销售的车辆都是厂家正规渠道进入的。目前我们在售的jeep车辆有两种,一种是和天津港爆炸事件完全无关的车辆,另一种是停放在天津港但是远离爆炸现场的车辆。针对后一种车辆我希望可以说明一下,这些车辆是我们经过严格的质检认证程序,认定它是全新的完全没有质量问题。而且在销售这种车辆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售车时明确告知消费者车辆来源,并签署相关质量保证协议。我们建银中美作出承诺,保证这些车辆在品质、上牌程序、售后服务等环节和其他车辆是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的。并且因为这些车辆受到天津港事件的影响,延误了出关运输时间,造成库龄的延长,我们会将其作为长龄库存车辆来销售,给予客户更高的优惠幅度以及更多的补贴项目。

记者:潘总是否方便透露一下,近期建银jeep有哪些车型将会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活动?

潘总:目前我们在售的jeep车系里,大切诺基车型会有极大的优惠幅度,希望凤凰汽车的广大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建银4.16汽车节的闭店活动,欢迎广大网友前来参加。

记者:据我们了解统计,相比于车辆外形和性能,百分之六十的消费者更加注重的是汽车的后续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咱们建银中美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侧重呢?

潘总:售后服务一直是我们建银中美销售理念中的核心内容,优秀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才是一切销售的基础。我们新推出了一项政策,即车辆质保期度过脱保之后,可以提供续保业务,使消费者花费很低的价格继续享受质保服务。另外我们还提供上门取送车的服务,如果消费者的车需要保养、维护,我们可以派人上车取车,保养之后再送还。力争让消费者在建银中美开心购车,放心行车。

记者:感谢潘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jeep这位从硝烟中驶来的越野家在城市中也有同样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