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华中车展 我在B3斯巴鲁等你!

2016-05-28 22: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6华中车展视觉盛宴!我在B3斯巴鲁等你

2016车市狂欢——第十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华中车展”),于5月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开幕,现场百车云集,堪称视觉盛宴。

知名媒体汇聚 共论精品车型

华中车展第一天(5月27日)为媒体日,位于B3馆斯巴鲁展台于上午10:30举办媒体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汇集多家知名媒体,与斯巴鲁中国各级总经理、部长等共同鉴赏斯巴鲁独特风采与安全技术。

新车上市

斯巴鲁2016款呼啸拉力版XV首次在武汉车展亮相,CUSCO运动套件与呼啸拉力贴花的完美组合,使得新款车型更具有年轻与活力,而19.98万的售价,更是让人感到它的亲民,使得喜爱它的车友们能更加轻松拥有。

寻车主 赠车模 共聚一堂

“寻找车主“的活动在B3馆斯巴鲁展台继续上演,发布会现场更是邀请了湖北地区第16000名车主来到现场,并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屈总亲自献上新车钥匙,同时获赠屈总私人珍藏的全球限量版全系车模。

本次车展,斯巴鲁不仅携旗下全系车型登临展台,还推出新款车型,更是在车展期间给出让人心动的各车型优惠让利;

1、公务员专专享购车礼遇
公务员及事业法人单位在编人员,购买斯巴鲁力狮车型,每台即可享受4000元;

2、赢取4999元购车基金

登陆斯巴鲁购车基金活动网站,报名参加购车基金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最高4999元的斯巴鲁购车基金;

3、分期购车不再等待

A、惠爱臻享金融方案
全车系首付30%起,尊享1年低利率,2016款XV、力狮车型全系更是可享受最高3年零利率金融方案。

B、创富金融方案
办理创富分期可享0首付0利率

更多车型优惠,尽在B3展馆斯巴鲁展台,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斯巴鲁一直以来秉承全方位安全的设计理念,只为保证每一位驾乘者能尽享安心愉悦的征服之旅。只所以斯巴鲁能给您带来超预期的驾驶体验,这一切不仅包含斯巴鲁领先行业水平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所带来的驾驭快感,还有其全方位安全的设计理念。

全方位保护你,和你想保护的一切。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

一切尽在B3斯巴鲁展台!

【武汉美华恒斯巴鲁】
销售电话: 400-872-0648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大道11号武汉汽车公园斯巴鲁店

【建银斯巴鲁】
销售电话: 400-830-8793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建银汽贸园1号楼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