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华中车展神秘嘉宾全款买走天价宾利

2016-05-29 1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华中车展周日人流井喷 神秘嘉宾全款买走天价宾利

自本周五开展以来,华中车展已迎来周末客流巅峰期。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主办方以及各大厂商不遗余力的宣传,这个周末最佳去处必属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华中国际车展现场。

现场订车成交量喜人 神秘顾客购走天价宾利

作为华中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汽车消费展,名车汇聚一堂。今天上午,A4馆就迎来一位神秘嘉宾,在康顺集团展台以全款316.8万购下一款宾利欧陆GTV8(火焰橘),直接将车从展馆开回了家。

华中车展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市场号召力,还有一个终极原因——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只此一次的超低价!

“我和两个同事都是在车展现场订的车。”在光谷一家企业上班的张先生介绍,新车型足够多,优惠也足够多,他们买单也爽快。

韩小姐一直看中奥迪的一款车型,就等着华中车展开展,来车展直接订下了心仪已久的爱车,“我关注这款车很久了,华中车展的价格是最优惠的,当然要等到在车展上下手”,韩小姐心满意足的笑说。

东风风神作为武汉本土品牌,在车展上也拥有超高人气,其中一位销售人员说:“本届车展人气足,供销两旺,车展上的销量基本上可以抵店内2个月的销量。”

经过前两天的预热,人气的积累,展商纷纷追加新车型亮相展台,以吸引更多观众观展消费。

好吃好看又好玩 周末看车成风尚

时尚新车、精彩活动、养眼车模、钜惠价格,华中车展为江城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车市盛宴。无论是全球顶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或是代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自主品牌,均争相亮相,这其中,还有数十款全新车型在现场举行了新车发布会。

本届车展还邀请到国内知名车模李畅领衔助阵车展。现场历时三天紧张激烈的比拼,“一菲”模特大赛在今天下午角逐出前三强,男模中余萌、陈轩、刘正柯分别斩获前三甲,女模为孟天慧、张亚芳、亚丽分获冠亚季军。

腾龙格斗大赛赛台上肌肉与颜值齐飞,现场竟然还有观众自告奋勇上台挑战拳王。格斗大赛在今天上午圆满结束,最终70公斤组刘仁贵、75公斤组金昊胜出,荣登冠军宝座,赢得金腰带!韩国励齐女孩选拔赛也在尚格大舞台火热进行中,一众萌娃萝莉在台上又唱又跳,相当可爱。

接下来两天,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在A4馆尚格大舞台轮番上演,让你在车展收获别样的视觉享受。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31号,还有两天的时间,还没到场观展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最后抄底的机会!毕竟错过这两天,又要等一年!

2016第十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5月27-31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车展热线:027-87115286 / 87115296
官方购车VIP群:169858178
官方微博:@华中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华中国际车展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