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华中车展 跨界创新 钜惠江城

2016-05-30 17: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6第十四届华中国际车展进行到第四天,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掀起了一波全城汽车消费狂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去华中车展成了时尚族群之间的通关密语。

自2014年开始,华中车展就开始朝线上智能办展的方向转变,积极拥抱互联网+,通过免费索票、一抢票、一元福袋、线上购票、摇一摇抽奖等线上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爱车购车的观众,主打时尚、娱乐、消费、智能的华中车展在广大市民中获得了广泛的支持。

华中车展采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精准定位受众更感兴趣的资讯,集结更具吸引力的异业联盟,以飨观众。

家装展联动,体验更丰富

伴随着江城市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家居装修和汽车逐渐成为百姓生活中必需品,居•行•生活正在慢慢融为一体,市民们对家装和汽车的需求层次也日益提高。

本届车展不仅涵盖了家轿、商务车、SUV、MPV、新能源汽车、房车、旅行车、超跑,价格区间也从几万到上千万元不等,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购车需求,还携手品牌家装展,为江城人民奉献了一场智能化车展、家装展联动盛宴。

武汉家装建材展也是主办方尚格会展品牌展会方阵中久负盛名的一员,至今已举办52届。继去年2015华中车展首次携手品牌家装,打造会展行业首次创新的跨界合作之后,2016华中车展再次携手家装,一站式观展,资讯更多元,体验更丰富。广大市民们在赏车的同时,相随参观家装展品,说不定会选购上自己满意的家居产品。集结了名仕装饰、江南美装饰等品牌的精品家装展区位于A1-A2、A2-A3连接馆处。

线上平台进驻 金融机构助阵

今年的华中车展现场有线上购车服务新秀——“车大卖”、惠买车、一猫汽车、换车网等线上汽车平台前来助阵。作为华中车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车大卖营销管理系统以实现优质服务、优惠购车为服务宗旨,帮助您买车,还会陪您看车、试驾、签订合同、付款、提车等,避免各种消费陷阱,让用户放心消费,真正体验购车的乐趣。车展现场未买车的消费者,车展后客服还会继续保持跟进,并根据消费者的意向购车时间提供汽车团购和一对一带店服务。

除此之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理财系统现场办公,为购车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减去不必要的周折。

眼球经济爆发 缤纷活动吸睛

开展第一天,就有媒体敏锐的发现——华中车展已进入卖萌时代,米奇、小黄人、大白、熊本熊、忍者神龟、功夫熊猫、变形金刚等等一大波萌物纷纷为各自品牌站台;coser、小丑、杂技表演……他们不定时出现在各个场馆,给观众送出无尽的惊喜;仲基帮你系鞋带、鹿晗邀你同坐甲壳虫游车河……预示着女性观众的福利也被越来越重视。

男色时代成为新宠,美色经济十足吸睛,现场各展台嫩模争奇斗艳,韩系的典雅,德系的冷艳,中式的纯美,现代的热辣,京剧名伶、维密天使、异域风情……引无数观者竞相看。时尚女王、车模李畅的出现,引得一众铁杆粉丝跟随她的身影贯穿于整个场馆。

模特大赛、格斗大赛……一众美女与鲜肉与场馆内的新车豪车交相辉映,让在场的观众的眼睛完全应接不暇;哈根达斯冰淇淋、爆米花、精致小饼干、乐纯酸奶……各个展台为观众准备的贴心福利,补充体力的同时也减轻了逛展的辛苦,让人进来就不想出去了!

本届华中车展持续到5月31日,明天是最后一天,请广大市民抓住最后的机会前来观展,现场钜惠价格、精彩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2016第十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5月27-31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车展热线:027-87115286 / 87115296
官方购车VIP群:169858178
官方微博:@华中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华中国际车展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