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海恒新粤 邀您到店品鉴GA8

2016-06-15 17:00: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6年4月16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在广州隆重上市。开创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新纪

近日,广汽传祺海恒新粤新车已到店,邀您一同品鉴GA8的“传奇”魅力!

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多辐镀铬前格栅显得有档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有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配235/45 R18规格米其林轮胎。

传祺GA8还是首款民族品牌4座中大型轿车,后排乘客可以获得十足的贴心功能,包括双独立8英寸显示屏+DVD,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独立的座椅+宽大的后排扶手,以及大量的高山花梨木纹路装饰,都带来了较强的档次感。

传祺GA8配备1.8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270T;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20T,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9升。

海恒新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马湖新村
电话:027-81888663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