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皇家慈善马球挑战赛

2016-06-23 13:01:1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6月22日- 玛莎拉蒂国际马球巡回赛英国分赛近日于格洛斯特(Gloucestershire)蒲福(Beaufort)马球俱乐部激情上演。

在这个英国标志性的赛场上,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加入玛莎拉蒂队参赛角逐,他就是剑桥公爵威廉王子(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

王子殿下为帮助慈善机构筹集善款而特别亲历赛事,慈善机构包括英格兰和威尔士登山救援组织(England and Wales Mountain Rescue),皇家骑兵卫队基金会(Household Cavalry Foundation)以及威尔士橄榄球慈善信托(Welsh Rugby Charitable Trust)。早自2007年起,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就开始为支持慈善事业而打马球。预计到今年夏天,他们筹集的善款总额将超1000万英镑。

与两位王子共同参赛的还有英国国脚马尔科姆•博维克(Colm Borwick)和La Martina慈善大使乔治•梅里克(George Meyrick)。

2016年是玛莎拉蒂与重要的合作伙伴La Martina合作举办世界马球巡回赛的第三年,英国赛场是所有6个分赛中的第三场。2016赛季时长9个月,跨越3个大洲和6个时区。

最终,玛莎拉蒂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9-5½的好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而马球选手查理•罗(Charley Law)荣获玛莎拉蒂最有价值选手奖。

La Martina是颇具声望的马球设备和豪华服饰供应商,同时也是玛莎拉蒂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两个品牌通过一系列马球赛的的深入合作,巩固了彼此间的伙伴关系。为了纪念这场比赛,La Martina推出了一款马球上衣,仅限量发行300件。

La Martina的CEO 恩里科•罗塞利(Enrico Roselli)说道:“与玛莎拉蒂第三度共同举办世界马球巡回赛是一次非常棒的机会,借此机会我们可以进一步巩固这两个同样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的品牌间的关系。”

“正因有像今天这场在蒲福马球俱乐部举办的精彩比赛,我们对每年的玛莎拉蒂国际马球巡回赛愈发期待。比赛中所体现的激情和马匹所展现出的灵活与力量正是我们玛莎拉蒂汽车所具备的特性。” 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彼得•丹顿(Peter•Denton)说道。“此次比赛的氛围一如既往地精彩,同时我们也希望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能顺利筹集到1000万英镑善款。”

恩里科•罗塞利(Enrico Roselli)补充道:“为了庆祝英国分赛的举办,La Martina特别发布了一款限量版马球上衣。这款名为解析运动的专属上衣,采用独特的英国国旗作为第二颗纽扣,衣身前后采用无缝装饰,并印上具有历史意义的La Martina和玛莎拉蒂标志。”

现场停放的玛莎拉蒂汽车同样受人瞩目,亮相的车型包括豪华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以及为整场活动添加“马力”的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它已于近期在伦敦皇家园艺厅(The Royal Horticultural Halls)向英国媒体和嘉宾亮相。

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将于7月15-24日来到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the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举行“美国马球协会玛莎拉蒂银杯赛(USPA Maserati Silver Cup)”。此后,玛莎拉蒂队将飞往西班牙索托格兰德(Sotogrande)参加于7月27日到8月11日在圣玛利亚马球俱乐部举行的第45届国际马球联赛(45° Torneo Internacional de Polo)。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