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通汽车嘉年华 完美落幕

2016-08-22 19:2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轲Sir

2016年8月20日,运通汽车集团宝马奥迪4S店在武汉东西湖园区举办的“运通汽车嘉年华—舌尖上的运通”活动完美落幕!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放松的周末时光。

整个美食盛宴现场,随处可见运通汽车集团武汉园区的工作人员为车主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从签到、看车、订车、抽奖、参宴到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细致的给每位客户指引路线和解答疑惑。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体贴的关怀和最优质的服务。

吃吃喝喝,不能简单视之,它实际上是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媒介,是一种别开生面的社交活动。运通汽车集团嘉年华武汉园区的美食盛宴就为大家提供了最舒心、享受的交流赏车环境。

活动现场,美食类型涵盖大江南北,就好比运通汽车集团品牌4S店遍布全国一般。长沙臭豆腐、武汉周黑鸭、西北凉皮等特色美食应有尽有,现场烹饪的方式也给尚处炎夏的江城人民又增添了几许热情!

整场嘉年华活动在几轮订车抽奖环节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客户们在主持人的积极带动下、豪华大礼的视觉冲击下,其购车热情也大大提升!

豪车豪礼,美食盛宴,燃情盛夏!

“务实、高效、责任、和谐”是运通人的核心价值观,相信秉承这样一种服务理念的品牌4S店在今后还将陆续为客户呈现更多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请您持续的期待吧。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