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震撼上市

2016-09-18 16:5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每一个时代,总有为人类照亮前路的智者。今夜,“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耀世而出,于万众期待中在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震撼上市,以领先时代的智能科技开辟出行新境界。此次全新长轴距E级车推出三款首发臻享车型,分别为E 200 LE 300 L时尚型E 300 L豪华型,均提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3.68万47.48万元49.98万元

内外兼修 专属中国 智者锋芒照亮时代

今晚,是一个极致化的人工智能派对!到场所有来宾见证全新长轴距E级车携超凡智能科技恢弘而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销售高级经理  杨佳鑫先生首先致辞:“今晚上市的E级车是它的第十次更新换代,回顾这十代奔驰E级车的发展,恰似汽车工业的进化史,它标志了过去,也预言了未来。第十代E级车的智能不仅是对领先科技的探索,也是奔驰130年,对严谨造车的传承,更是完美汽车工业中,智者大成的里程碑!”

“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全球最大市场,自2015年延续至今的高频次产品持续投放,使拥有130年历史的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上依旧焕发着勃勃生机。” 杨佳鑫先生接着说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全面优化,秉承着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理念,设计和研发之初就充分的考虑到了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和审美要求。无论从豪华尊贵的内部设计,还是到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按照本土需求特别定制的互联系统,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每一个细节,都满足了中国车主独有的行车需求。我相信全新长轴距E级车对每一位遇见它的人来说,仅仅是惊鸿一瞥便已魅力难挡。与E级车一路同行的人们,他们始终遵从内心的方向,以锲而不舍的毅力和坚决果断的态度,驰骋于人生疆场”。

集众科技之大成,领航行政级豪华汽车市场

《论语》有载:“智者不惑”。 “智者”,是五千年来华夏民族理想典范,也是历代贤人志士以及社会中坚力量孜孜以求的人生目标。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正是这样一位智能巨匠,他,风度翩翩,秀外慧中;他,耳通目达,神机妙算;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就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在源远流长的星徽家族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堪称行政座驾细分市场中的领袖。作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社会中坚力量相互成就、相得益彰,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代。在上市现场邀请到了E级车的车主,与我们一起分享他和他的E级车风雨同行的故事。也请到了首批预售的车主,在上市发布会舞台上,拿到智能座驾的钥匙,与到场来宾共同见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首批车主代表们的这份欣喜和激动。

  

130年前,梅赛德斯-奔驰以汽车的发明改变世界,开启人类历史的全新篇章;130年后的今天,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作为“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在汽车行业再次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心所向,驰以恒”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百年之积淀与不懈创新精神相结合,为社会精英名流铸造时代经典。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必将陪伴中国社会中坚力量从容共享自信人生,激情开创更广阔格局!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