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武汉站活力来袭

2016-10-12 11: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撑起惊艳 遇见青春
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武汉站活力来袭

(图/摄 王华懿)青春绽放,魅力启程!10月12日,“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第三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活力来袭,千人平板支撑、将北京挑战吉尼斯的盛况燃情再现!至潮至IN的T90、青春靓丽的笑话、充满运动激情的平板支撑挑战者,在江城上演了一场活力十足的全民运动盛宴。

火爆现场 遇见青春点燃热情

10月12日,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转战武汉,以“撑起惊艳 遇见青春”为主题的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从各大高校选拔出的十大校花也来到现场,为千人挑战团加油助威。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风采吸引了全场的关注,也将运动热情再次点燃。

除了活力十足的校花们,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潮流车型启辰T90也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励。轿跑SUV启辰T90,依风雕美学打造,融入天然美学素,动感、活力,与现场火爆的气氛十分搭调,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在火热的氛围中,全场选手参加了平板支撑的挑战。伴随着长边的加油声,凭借着坚韧的意志,选手们将支撑时间不断延长。最终,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之后,“撑起惊艳 遇见青春”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武汉站校花组与媒体组的前三名产生。

值得关注的是,著名影星冯文娟也活力现身,与各位选手同台竞技,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不久前的9月10日,“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T90平板支撑挑战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千人平板支撑,运动热情引爆全场,国民初恋女神王智以及香港著名演员向佐倾情助力活动。而赛场上,众多惊艳的Cosplay人物造型也参与PK,更是让现场妙趣横生。9月24日,活动转战长沙,千人平板的盛况再现。帅气有型的COOLGUY与身材火辣的比基尼GIRL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2012年亚洲先生、演员朱晓辉与2011年COOLGUY全国总冠军向云龙也参加了活动,一展身手。一时间,现场颜值爆表,将气氛推向高潮。

 

 

火热传播 时尚运动全民热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与运动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平板支撑以其简单易学而成为一种时尚的健身方式,受到大众广泛的欢迎。因此,本次“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T90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一经发布,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武汉站挑战赛还未正式开始前,在新浪微博,“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就成为热点话题,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明星效应与网友们的热议,使得武汉站的活动在各大媒体的传播声量不断提升。“撑起惊艳●魅力启程”活动得到了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登上了众多媒体平台的头条。伴随着启辰平板支撑挑战赛的走红,平板支撑这项时尚运动再次在广泛的圈层,掀起了一波全民健身的风潮。

红火新车 启辰品牌谱写新篇

启辰平板支撑挑战赛充分挖掘平板支撑这个强IP,成功地将新车传播与时尚热点结合,强化了社交化、场景化、年轻化的沟通,激发兴趣,吸引眼球。同事,更借助明星效应与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借势传播,扩大声量,鲜活、生动地将启辰T90年轻、活力的特色与惊艳的外观等产品特点广泛传播,为这款新车的上市积蓄了足够火热的声势。

启辰T90是启辰品牌新五年的重磅力作,它完善了启辰的SUV阵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它也为启辰品牌注入了更多时尚、创新与年轻活力的因素,承担着吸引年轻人的责任。“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平板支撑挑战赛在为启辰T90上市造势的同时,也更好地传播了启辰品牌年轻、活力、时尚的品牌形象。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