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型动•心动 骏派A70上市暨交车仪式启动

2016-10-17 09:45: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型动•心动!10月15日,型动实力派A级家轿——骏派A70武汉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交车仪式在武汉盛大举行。骏派A70自9月21日全国上市以来,迅速在各地掀起了一股订购热潮。此次在武汉的正式面市,骏派A70凭借其“时尚炫酷外型、超大越级空间和德系精准操控”三大核心优势定能受到务实而挑剔的江城人民的青睐。当日,20位滴滴车主驾驶着心仪的爱车沿二七长江大桥、解放大道、二桥、沙湖大桥等主干道进行了巡游,向更多的市民展示着骏派A70的独特魅力。

骏派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骏派D60上市两年来,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做强SUV板块的同时,天津一汽在轿车领域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旗下又一力作——首款A级家轿骏派A70,在设计之初就将性能及品质对标合资车。它的推出,标志着天津一汽骏派品牌SUV、轿车“双轮驱动战略”的蓝图愈发清晰。

时尚造型、越级空间、精准操控比肩合资

骏派A70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大胆采用新科技与新造型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大气与未来感。外观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尼纳公司设计团队与中国一汽联合操刀设计,注重产品艺术性与功能性共融。骏派A70动态流体的造型带给整车优异的风阻系数,更加轻快节能。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与电镀亮条装饰的纺锤前格栅融为一体,车尾部的LED光导后尾灯,采用同级别车型几乎罕见的光导后组合灯技术,科技未来感十足且极具辨识性。

 

空间方面,骏派A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790mm*1500mm,轴距为2630mm。单从数据来看似乎并不十分抢眼,而车身采用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前低后高姿态,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并充分汲取丰田优异的人机工程理念,让整车的空间利用达到极致,在此基础上更是灵活巧妙的设计了十余处实用的储物空间。特别值得点赞的是,骏派A70采用了由美国江森提供的新型绿色环保内饰,新车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达到欧洲ELV标准,为每一位车主的健康用车提供了绿色保障。

随着现代家庭对出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颜值吸睛与舒适实用的内部空间之外,同时满足驾驶人的驾控便捷性,乘坐人的安全感与舒适度方面也格外被看重。骏派A70集德系平台的优势,经过三轮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三大件的精心调校,搭载的BOSCH最新一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坡路启车辅助功能HHC ,提升了整车安全性与操控性。

动力及传动方面,骏派A70全系搭载1.6升中国一汽CA4GB16自然吸气发动机,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与之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速手动和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匠心品质 愉悦驾乘 共建创新出行

天津一汽秉承促进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并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向滴滴车主代表颁发了新车钥匙。此次交车仪式意味着骏派A70正式进入武汉网约车市场。据现场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约车一方面需要有良好的稳定性与经济性,为广大滴滴司机降低用车成本,创造更好的收益,同时更需要在车辆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给予乘客带来良好的出行体验。骏派A70在诸多方面优势明显,是家庭出行用车的务实之选。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说到,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骏派A70的舒适驾乘体验。

据悉,“十三五”期间,天津一汽还将有11款全新产品陆续上市,全面覆盖A级、SUV及MPV等细分市场,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