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高智能小型车悦纳正式上市

2016-10-21 09:0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8日,北京现代沧州第四工厂,悦纳新车发布会隆重揭幕。这款定位“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高智能小型车,以青春新势力之姿炫耀登场,正式对精品小型车市场发起冲击。

此次上市的悦纳为四门三厢版,共发布5款1.4L和1款1.6L两个排量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28万-10.58万元。当天,五门两厢版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它包括3款1.4L和2款1.6L共五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开始供货。

北京现代悦纳价格表
车款中文名 官方指导价
1.4L GS MT 青春版 72,800
1.4L GLS MT炫酷版 72,800
1.4L GLS AT炫酷版 87,800
1.4L SPORT AT活力版 90,800
1.4L TOP AT精英版 96,800
1.6L TOP AT 精英版 105,800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共有幻影黑、中国红、极地白、神秘灰、橡木棕、旭日橙6种外观颜色,同时提供黑色、灰色、米色、红黑双拼色4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展现青春特有的缤纷色彩。

以青春为名 VERAN悦纳炫耀登场

在现场,北京现代搭建起炫酷、前卫、科技感十足的悦纳街,通过引入VR等最新交互技术,展示“悦 纳就是我”创新营销活动的成果,打造出史上最具活力的新车发布会,悦纳在震撼的视觉感中炫耀登场,将现场观众带入年轻人专属的“悦纳新纪元”。

作为北京现代Blue Melody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悦纳的研发和制造顺应了当下汽车市场年轻时尚、智能互联、电商服务一体化的时代趋势,在继承Verna品牌优秀品质的同时,以活力锋芒造型和智能科技配置融合潮流与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其定位高于瑞纳,上市后将凭借越级的品质和内涵,对C1-High级别市场发起冲击。三厢版竞品锁定威驰锋范,两厢版竞品锁定飞度致炫

为青春而造 悦纳成就年轻人第一辆车

悦纳专为25-29岁、充满活力、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潮玩族”而造,通过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特别是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化升级,打造出“智能、精致”的产品形象,完美诠释年轻人个性、自由、乐享的青春态度,成就年轻人追逐梦想道路上的第一辆车。

年轻就要有态度,而悦纳正是年轻人彰显自我的最佳选择。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设计理念,尽显大气、时尚、动感风格。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锋锐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前大灯异常凌厉;溜背式设计配合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强劲有力;鸭尾式车尾造型集成分布式光带及LED后组合尾灯,简洁时尚;整车配合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悦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锋芒毕露。内饰部分以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更具档次感和年轻化的氛围。强调功能性的人体工程学布局、7寸内嵌式多媒体屏、档杆区域钢琴漆装饰、多色彩内饰搭配,处处散发出精致、潮流的气息。

悦纳同时是内在的实用主义者,4380×1728×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完美车身比例配合高级皮座椅、大尺寸电动天窗,以及NVH性能和底盘结构的全面优化,营造出自在由我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大尺寸手套箱、前后门板储物槽等18处储物空间和485L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还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如果英气逼人的颜值只能抓住眼球,那么悦纳身上无处不在的“智能黑科技”将彻底俘获年轻人的心。悦纳同级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用户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尾部1m范围内,即可实现后备箱自动开启,彻底解放双手;同级率先同时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增添行车乐趣和便捷性;更搭载国产车中首款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可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等操作,还支持计步、监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多项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将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智能车载互联的热衷和需求。

为了更好的释放激情,悦纳在动力和操控性上均表现不俗,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与驾控的极致追求。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以及同级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使悦纳的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均实现了多达10%的提升,5L/100km的综合油耗刷新同级标准。

安全让青春充满自信,悦纳以全面越级的安全装备为年轻人保驾护航。除ABS+EBD、VSM、HAC、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传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外,悦纳还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等越级安全配置,配合高达50%的高张力钢板的适用比例,和44.4%的防锈钢板应用比例,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全面安全防护体系,让年轻人在纵情驾驶的时候也能安心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悦纳还特别推出了活力版车型,通过专属内饰配色,皮布混搭材质座椅,以及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细节的亮黑色处理,打造出更富有活力和激情的产品差异化特征,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出众的产品实力,北京现代更结合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习惯,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提供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助力年轻人的购车梦想轻松实现。在服务保障方面,悦纳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免除年轻用户的后顾之忧。

作为北京现代新品导向战略下推出的重要车型,悦纳体现了北京现代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的初心,承载着品牌年轻化和渠道下沉战略,被寄望于成为北京现代又一款百万级产品。悦纳上市后,将引领精品小型车的全新潮流,以细分化、差异化的定位,强化北京现代在该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助力北京现代加速实现累计销量从800万到1000万的跨越,为品牌的升华与蜕变奠定坚实基础。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