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智能科技满格 悦纳刷新小型车极限

2016-10-21 09:2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8日,北京现代全新精品小车悦纳正式上市销售,以超高颜值、科技智能,再加上完爆同级竞品的7.28-10.58万的超值售价,成为精品小车市场的焦点。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中国汽车市场也彻底掀起了一场关于智能科技的装备革命。不过,在针对年轻消费者人生首款座驾选择的小型车市场,这场革命似乎雷声大雨点小,不要说智能化装备了,就连新兴产品技术也未曾出现在这一级别市场。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北京现代率先发力,通过满格的智能科技装备,刷新了小型车市场的极限,在C1级别细分市场悄然完成了战略布局。

城市套路深,只有深耕才能铁杵磨成针。那么,当小型车市场竞品纷纷保持观望时,悦纳为何要不按套路出牌?

未来的“互联网生物”需要智能化汽车!

随着移动互联逐渐深入每个人的生活,人们愈发离不开智能互联网络带来的便捷,逐渐进化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生物”。除了日常生活,即便是在自驾出行的过程中,“互联网生物”也不希望离开移动网络一秒,就像鱼儿离开水源便无法继续生存。正是基于“互联网生物”的生活需求,“互联网综合症”彻底爆发,而这,也直接加速了汽车智能互联的进程。

基于对出行的需求、对智能的渴望、对移动互联的依赖,人们对于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的需求也在空前的高涨,正因如此,汽车的智能互联时代也就此到来,并且将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趋势。

智能科技不断下探 加速智能互联进程

长此以来,汽车智能化装备往往出现在高端豪华品牌的产品之中,更多的是以一种噱头的形式,为消费者造梦。不过,随着智能科技的日新月异,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更多车载智能化装备也大有下探至大多数消费者有能力购买的产品之中。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北京现代率先将尖端智能科技从中高级市场、SUV市场进一步延伸,下探至中级车市场、精品小型车市场,全面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智能的渴望、对移动互联的依赖。

可以说,智能科技的下探,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切身的实惠,更进一步降低了智能科技的准入门槛。通过尖端技术的延伸,北京现代也因此贴上了“年轻化”、“智能化”的标签,与年轻用户构建起沟通的桥梁。

刷新小型车极限 悦纳实力使然

智能化科技装备一直以来都是小型车市场的真空地带,令年轻用户在选购时犹豫不决。环顾小型车市场主流车型,在智能科技方面基本搭载的均为主机语音控制拨号/识别、延长灯光熄火后关闭时间等一系列“伪智能配置”,不足以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真正汽车智能化的需求。

不过,随着悦纳的推出,小型车智能化的极限,也被全面刷新。作为北京现代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全新产品,悦纳不仅在造型设计方面全面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潮流态度,更通过智能尖端技术的下探,引领了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发展趋势。

首当其冲,便是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这套在小型车级别中首次出现的智能装备,足够让人感到欣喜。不需要额外操作,你只需要对着siri大喊一声“我要导航!”,7英寸中控液晶屏中即可显示出智能手机的导航线路,为日常行车带来更多便利性。当然,这套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的功能还不止于此,无论是接打电话、阅读发送短信,还是播放多媒体内容,手机智能互联系统都能全面满足你的任何需求,让汽车更加智能化,让汽车生活更加便捷。

如果身为年轻人的你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健忘,经常在出门前一秒找不到车钥匙,那么,悦纳同级独有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将会彻底改变你的生活!佩戴上H-Band手环你不会再因为随手扔钥匙而苦恼,甚至你可以完成车门锁/闭、发动机启停、智能后备箱开启功能,在周围人们一篇惊讶羡慕的眼神中,打开手机APP,还能看看你今天走了几步,昨晚宿醉之后睡的是否良好。足够炫酷了吧?好了,是时候戴上墨镜,踩下油门踏板,与悦纳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

智能行李箱感应开启功能,无疑是智能科技装备中最实用的配置之一,完全解放用户的双手,只需佩戴H-Band手环智能钥匙或是传统智能钥匙,在锁车状态下来到车尾1m范围内3秒钟,即可实现行李箱自动开启,为智能用车生活带来更加便利的体验。

通过同级独有的智能科技装备,悦纳刷新了小型车的极限,提升了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准入门槛,相比于竞品,能够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具未来感、科技感的汽车生活方式,全面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智能行车生活的渴求。

高级别产品配备的智能科技装备,如今已经率先搭载于悦纳之中,真正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可以说,悦纳是以一己之力,让小型车市场的“套路”变得更深,如果同级竞品还要继续保持观望态度,那么,它们也将逐步被消费者淡忘,最终走上“回农村”的路。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