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宝马7系月底冲量现车钜惠37.77万元

2016-11-28 10: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武汉运通益宝心存感恩新老客户,携领袖车型BMW 7系开启“月底冲量,现车钜惠”大型团购。店内现车充足,钜惠让利,更有超值BMW悦贷金融方案,20%低首付,利率低至0.88%,助力时代先行者,驾享未来豪华,即刻让您轻松越级BMW 7系!敬邀阁下亲临鉴赏体验。

促销时间:11月28日-11月30
益宝网销热线:400-068-1313 转 4827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南新城十三路西

全新BMW 7系重新定义了未来的豪华,划时代的创新实现了标杆级的舒适度、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

 

 创新魅力,领袖气质

新BMW 7系以最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精确的线条和极具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新BMW 7系的威慑力。

 

舒适,感官享受

通过宽广的空间感,乘客可以在旅程中享受到犹如在室内休憩般的感受--众多创新的舒适功能重新定义了这种特殊形式的驾驶乐趣。

 

 新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我们认为技术创新、优质的细节、人性化表达以及内饰氛围中的任何一样都不可或缺。我们曾努力让技术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出来,即技术进步和设计转换之间的完美交互。

 

 武汉运通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北京运通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和德国宝马在武汉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9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拥有50个专业维修工位、更配备多功能豪华地下停车场,是目前华中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为齐全的高品质BMW销售服务中心!建筑风格遵循BMW全球标准,并采用了全新的豪华家具系统,将为您带来更为舒适的购车服务体验。武汉运通益宝同时拥有BMW全系进口及国产车型销售、配备原装先进的维修仪器设备、以及专业优秀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严格遵循BMW全球统一标准,将为顾客及您的爱车带来最为完美的BMW体验与服务。

武汉运通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南新城十三路西
电话:400-068-1313 转 4827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