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2047 走进不一样的欧蓝德

2016-11-29 14:1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2016年11月27日,武汉康顺汽车体验中心,探秘2047—SUV世家·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武汉站圆满落幕!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表演、精美的冷餐、独特的氛围布置为活动增色不少,而试乘试驾环节则是气氛火爆,其中的团购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也为此次试驾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试驾会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SUV世家”广汽三菱携纯正中高级城市SUV欧蓝德、“偶像实力派”全新劲炫、“越野王者”新帕杰罗·劲畅以及“地表之王”帕杰罗齐亮相,让现场众多越野爱好者大呼过瘾。而当天的明星车型——欧蓝德,更是凭借“2047”的巨大优势- 20万区间2.4L四驱7座SUV,可是中高级SUV中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成为现场来宾竞相追逐的对象。而我们的全新劲炫,上市即成为城市SUV中的“偶像实力派”,凭借其“小鲜肉”的高颜值、“真男人”的高品质圈粉无数。同样,帕杰罗和新帕杰罗·劲畅拥有超强的四驱系统、出色的动力、扎实的底盘等绝佳配置,以统治级的越野性能实力征服全路况,傲视同级车型。4款颜值逆天、性能出色、动力超群,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挑花了眼”。

为了让客户能够全面领略“SUV世家”的独特魅力,本次试驾会分为常规试乘试驾场地和越野试乘场地。在常规场地中,布置了加速急停、U型弯、绕桩、错落峰、滚轴路等项目,让现场来宾充分体验到广汽三菱城市SUV强大的操控性能和优秀的城市行驶性能;而在刺激激情的越野试乘场地中,我们设置了枕木路、涉水路面、炮弹坑、侧破、驼峰五个项目,让您从多方面感受广汽三菱专业SUV强悍的越野性能。

  

动力上,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的三菱J系列发动机,匹配带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TV变速箱。该动力组合能使动力线性爆发,带来动力十足而平稳的驾乘体验。欧蓝德灵活而稳定的精准操控性,让试乘试驾者大呼过瘾。

在提升行驶稳定性方面,欧蓝德配备两套四驱模式,无论是精英版、豪华版的4WD电控四驱,还是尊贵版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均使之具备同级无可比拟的多路况通过性。

欧蓝德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且具有H型副车架,能为车辆带来更高的刚性与通过性。在单边桥与枕木路的测试中,欧蓝德收获了不少试乘试驾者的好评:“兼顾了通过性和舒适性,是心目中想要的SUV!”此外,欧蓝德尊贵版更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在预碰撞侧板测试中直观展示出欧蓝德极致的安全性能。

欧蓝德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全场观众,不少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表示:从欧蓝德发布预售起便非常关注,满意其空间和质感,而且性价比高!欧蓝德已成为“20万元区间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七座的合资SUV车型”,同级无出其右,更凭借此项“2047”优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成为SUV爱好者的又一绝佳选项。

  

  

  

  

本次探秘2047-SUV世家·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武汉站不仅有精彩的试乘试驾环节,为了回馈江城消费者对广汽三菱长期的信任与支持,在本次试驾会中,还加入了一场无比贴心、优惠幅度空前巨大的团购会,让现场来宾尽享实惠!凡是到场参与团购会的客户,最多可享七重豪华大礼,在这么大的优惠面前,客户当然怦然心动,现场斩获订单高达X台,再一次证明了广汽三菱良好的客户印象和极佳的质量口碑!

  

  

  

11月27日,广汽三菱用一场万人试驾会点燃了冬日里最热情的一把火,将广汽三菱全系SUV的狂野魅力和良心价格带给江城的越野爱好者们。而广汽三菱也将不断努力,承载着品牌的传承,以傲然姿态向着未来疾驰进发,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详情请咨询

广汽三菱达田武昌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对面)
电话:027-51875151

广汽三菱福菱竹叶山店
地址:后湖竹叶山中环商贸城1号
电话:027-82286930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