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星威全新长轴距E级车体验圆满结束

2016-11-30 16: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的最新作品,奔驰第十代E级自年初发布以来就赚足了眼球,因为不管外观还是内在它都采用了诸多甚至领先奔驰S级的设计,要说它是当今同级最强,相信没有人不同意。

今天武汉星威在展厅举行了全新长轴距E级车试乘试驾体验会

让客户能加细致的了解并体验到了奔驰E级的独到之处


销售顾问讲解试驾流程


客户领取试驾礼品


E级客户领取订车礼


换装全新9速变速箱

动力方面,全新E级采用了与GLC相同的动力总成,代号为M274的2.0T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车型不同分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在E200 L上,其最大功率184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1200-4000。而针对E300 L,其则调校到了245马力/5000rpm和370牛米/1300-4000rpm。而在未来,其还有可能会配备3.0T V6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传动上,全新E级匹配的是奔驰自家最新,也是全球首款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由于采用了水冷式中冷器,使进气歧管长度得到了缩短,所以这辆全新E级开起来几乎感觉不到涡轮迟滞,踩下油门,线性、充沛的动力输出仿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一般令人感到顺畅。而当需要超车时,只要深踩油门或换到Sport挡,6.9秒的破百成绩能瞬间带来推背感,对此级别的车型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成绩。而对于颇受关注的9AT变速箱,其出色的响应速度和平顺性自然不需多言,而值得注意的是,其车速不到100km/h就能用到9挡,可以让转速维持在1000rpm出头,能对燃油经济性带来不小的帮助。几天实测下来,其百公里油耗仅为9升多(平均时速30km/h),可谓非常出色。

试驾车 Data

E 300 L 豪华型

厂家指导价:49.98万;长/宽/高 mm:5065×1860×1467;轴距 mm:3079;发动机 :直列4缸,涡轮增压 ; 排量 L:2.0;最大功率 kW/rpm:180/5500;最大扭矩 N·m/rpm:370/1300-4000;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制动(前/后):通风盘式/通风盘式;轮胎规格(前):245/40 R19;轮胎规格(后):275/35 R19;最高车速 km/h:250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