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武汉创力荣获“吉利汽车三星级经销商”

2017-02-20 10:5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月17日,吉利汽车2017年商务大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刚刚从大会现场传来捷报:武汉创力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凭借2016年强劲的销量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吉利汽车三星级经销商”的称号!

17号的杭州,清风送爽,在G20蓝的衬托下,参加2017年吉利汽车商务大会的全国各地代表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会议举办地点:杭州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悉心准备,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力求凸显吉利汽车3.0时代的品质感

  

上午9时,2017年吉利汽车商务大会正式开始

    

  

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致辞

  

在2017年吉利汽车商务大会颁奖盛典中,武汉创力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吉利汽车三星级经销商”,武汉创力董事长朱华山先生登台领奖。

作为湖北省的“三星级”经销商,这令人鼓舞的成绩,既代表了武汉创力在省内骄人的销售业绩,更是广大吉利车主对于武汉创力服务的认可。在2017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吉利汽车运营标准3.0”的精神,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全面优化提升整体形象,给尊崇的吉利车主提供最为优质的客户体验。

武汉创力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27-82295676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中环商贸城C13-4   

售后电话:027-83905031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中环商贸城大门斜对面红桥工业园B2号

【湖北武汉远景SUV总群 557908697】

【湖北武汉帝豪GS总群 453141762】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