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心在武汉 荣放向前冲

2017-03-27 07: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与快乐赛跑,驾全新RAV4荣放,就是这么“自信,自由”。

“荣放拧麻花,开心双重享”第二弹快乐接力,开心麻花携手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一路欢歌,直抵武汉。一部悲喜交织的年度大戏——《莎士比亚别生气》爆笑登场。

虽然莎士比亚离开我们已经过去了四百多年,但是经典永远都是那么耐人寻味。而《罗密欧与朱丽叶》更为莎翁的匠心之作,被世人经久传承。为了本次一汽丰田RAV4荣放武汉包场演出活动,开心麻花震撼的明星阵容华丽登场,非同以往的舞台演绎,将剧情的悲喜和舞台上的情感碰撞展现得淋漓尽致。

笑礼相迎,开心全城

全新RAV4荣放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不断刷新人们的惊喜值。武汉活动中,RAV4荣放新老车主被邀请参与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包场活动,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一个个惊喜好礼,令车主们屡屡拍手称快;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准备了互动游戏、幸运寻宝、开场前的抽奖环节等等,让参与嘉宾们屡试不爽;。

来宾与展车的零距离接触,即被他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所深深吸引。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车型的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使全新RAV4荣放在活动现场更是赚足了人气。与此同时,全新RAV4荣放进行了“9大越级,10大提升”等突破性升级。相信用户新车型品鉴的同时,定会为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而津津乐道。

许多观众更被现场热烈的开心气氛所感染,纷纷拍照留念,在第一时间转发微信朋友圈,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他们内心的喜悦之情。

传递快乐,开心再接力

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后, 台中有台,戏中有戏,两个时代的精神碰撞,两种戏风的情感交融。精彩绝伦的演绎博得现场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剧情跌宕,使到场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其中。其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的宗旨就是为全国消费者带来观剧快乐的同时,使人们充分感受到全新RAV4荣放的独特魅力。

曲终人未散,开心久相伴。武汉的开心包场演出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全新RAV4荣放正将开心接力棒传递全国,“荣放拧麻花,开心双重享”主题活动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演。

生活,有态度才精彩

开心麻花的粉丝群体大多为青春活力的年轻一族,才使全新RAV4荣放与开心麻花结下了不解之缘。正是如此,全新RAV4荣放为了将青春、快乐传递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使“自信、自由”的品牌态度更加深入人心。此次,在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与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全面升级。

全新RAV4荣放自上市以来,除了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外,其良好的动力性能带给您品质生活的同时,得到广大车主用户的高度赞许。全新RAV4荣放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产品搭载的全新VALVEMATIC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动力输出的显著提高,最大输出功率达111KW,峰值扭矩达192NM/rpm,与旧款相比,功率提升3%。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可以模拟8档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而2.5L排量产品沿用了成熟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轻量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起步更快,加速平顺。

更值得一提的是,2.0L VALVEMATIC发动机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技术,可使车辆的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9L/百公里。

另外,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硬朗,动感的外观,搭载全新精妙的内饰升级设计,较之前车型相比,都注入了颠覆性的设计理念,更加完美阐释了全新RAV4荣放“自信自由”的品牌理念。

另外除了自身产品升级外,一汽丰田从用户实惠角度出发,可谓内外兼修。活动期间,造访全国各经销店,更多好礼相迎,更多快乐随行。两年0利率;至高6000置换礼金; 5年或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等多重优惠,惊喜连连,真正让广大车主感受开心购车,悦心生活。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