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登临武汉

2017-04-23 19: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r.why

一切成功源于选择 福特全顺短轴中顶登临武汉

4月23日,“顶峰之上,压轴登场”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上市品鉴会在武汉隆重举办,这款明星车款终于登临武汉,新颖活泼的发布会激发了人们前所未有的热情,别开生面的演讲风格、酷炫的新车亮相、火热的品鉴环节,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霸占了所有人的视线。这次武汉站上市品鉴会是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在中部地区的正式亮相,是中部地区的大盛会,正所谓“顶峰之上,压轴登场”!

莅临这场盛会的有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中区销售经理杨涛先生、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顺品牌主管汪伟先生、武汉物流协会高级顾问(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洪保先生、武汉物流协会秘书长石君先生、武汉威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荣先生、副总经理李超先生,以及福特新全顺明星车主、其他物流行业同仁和多家汽车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再次实力圈粉。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顺品牌部主管 汪伟先生】

本场活动在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顺品牌部主管汪伟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福特全顺不仅是‘Van’型车的开创者,更是商用车领导品牌,被传颂的50余年间,市场上牌份额稳居第一,在物流车中有70%的份额是福特全顺贡献的,而短轴中顶车型又贡献了60%以上。”他还表示, “有着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和耐用性的福特新全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更多用车需求,带来更完美的服务,彰显最强轻客风范,而有着超强性价比的短轴中顶车型的到来,必将引起销售狂潮,延续全顺品牌的辉煌与荣耀。”


【武汉物流协会秘书长石君先生】

武汉物流协会秘书长石君先生对福特新全顺的到来赞誉有加,他表示:“‘互联网+高效物流’的加速实施,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对接国家“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战略,物流业多式联运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福特全顺物流车的支持,而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的出现是顺应时代所趋,它的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用车需求,更将助力中国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体现出新经济环境下的智慧物流新价值。正如此,福特新全顺才能成为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官方指定用车,被授予‘2016中国物流推荐用车’。”


【新车型现场图】


【从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内下来的20人销售团队】

作为一款“多快好省”的多功能商用车,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必须有其领先之处才能制胜千里,在物流车界独占鳌头,助力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新车揭幕环节将这场上市品鉴会推上高潮,只见从车上下来了一支20个人的销售团队,体现了7立方米装载空间的超强装载力和承载力,配合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方便大件物品的装卸,真是厉害了我的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新车型。

事实上,这次武汉站上市品鉴会的精彩远不止于此,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共有6款车型,不仅有超大的装载空间和超强承载力,还搭载了先进的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让出行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同级领先的5.8米超短转弯半径让车辆操控更灵活;富含40%硼钢的强化车身结构、国内最高版本的博世9.1版ABS+EBD系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更有可载客载物的多功能商用车和主打载物的厢式运输车供消费者选择,以126,300-143,800元的价格区间惊艳了世界。(以下表格中的售价单位:元人民币)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官方售价
  2.0T EcoBoost GTDi汽油版 2.0T PUMA TDCi柴油版
国五 国四 国五
短轴中顶厢式运输车 131400 126300 134300
短轴中顶多功能商用车 140900 135800 143800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现场咨询、签单图】


【订车风云榜】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用前所未有的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耐用性和安全保障树立产品新标杆,用卓越品质和出色性能重新定义了欧系轻客新风范。最后在短短的10分钟里就劲销了41台福特新全顺,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承载创业者雄心的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将再创轻客销售巅峰,为中国的经济奠定基石。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