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襄阳百强县巡展全“擎”开展!

2017-04-25 15:0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火热的夏天也在加紧脚步跟随,一场轰动全城的百强县巡展在襄阳开启,活动当天热闹非凡,来场人员络绎不绝,整座城市都被彰显得热闹非凡,现场活动多样精彩,还有众多长安车型在会展中展出,让参与观众即看的过瘾,玩的也是开心,同时活动会场还准备了众多的优惠项目和优惠活动,让想购车的人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在车展活动中实属罕见,堪称业界良心,真正的做到了把实惠带给千万家!而这一场活动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一场活动下来,帮助了众多的人实现了购车梦!让更多人体验到了便捷的购车体验!

活动一开始在主持人嘹亮而又专业的开场下开始了,在未启动之前已经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活动一开始众人的热情就被调动起来,各个都争相的体验现场的活动,而现场不仅有实在的优惠举措,让想购车的人直接享受购车优惠,还有众多的精美礼品在现场,让参展人员人人满载而归,各个欢乐参与,不必因为活动是车展而烦恼购车,而是体验一把长安汽车给大家带来的开心而又实在的活动。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砸金蛋环节,把惊喜隐藏在诱人的金蛋当中,让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欢乐体验通通包揽,每个人最后都不虚此行,真正做到玩的开心,买的放心!

长安汽车一直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领航品牌,推出的产品一直都是让人惊艳非常,而之所以说是惊艳,是因为长安汽车带给了我们太多让人意外的优质!常常超越同级领域其他产品,不论是性能或者是外观,都大大的超出人们的预期!而此次车展所展出的车型也很多,几乎囊括了长安欧尚的所有车型,让参展人员能有充分的选择和体验,尽情尝试每一款汽车的不同性能,过一把实实在在的车瘾!

长安汽车多年以一直秉承敬业之心铸造国产良品,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没有让人失望,不仅汽车越来越好,服务越来越到位,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实惠,更重要的是长安汽车一直都关心着不同区域的购车人群,而不是只瞄准一线大城市,只把服务留给一线城市,而是把品牌理念,品牌温度一直传递给众人,服务更是深入到三四线城市的千家万户中,让每一位有购车意向的人都能感受到现代购车的快捷与方便,让没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有温度的产品,此次车展的召开,所传达的也正是这个理念!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一次新的开启,每一次的展示都是一次新的面貌,百年长安,变的是更好的质量,不变的是坚持的匠心,在往后的时间里,相信长安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汽车,让我们的生活获得更多的便利,让长安汽车带给我们更体贴的温馨,“百强县巡展”襄阳之行,就是一场长安给众人提交的答卷,回答品牌温度的满意答复!让我们继续期待长安给我们的惊喜,继续感受长安带给襄阳的精彩吧!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