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7上市一周年聚享会武汉站落幕

2017-04-25 17:5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4月23日,德国宝沃源自1919——宝沃BX7周年庆典暨感恩答谢会盛大举行,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武汉宏博瑞德宝沃的支持与厚爱。大家共济一堂,零距离感受“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宝沃品牌的热情。

4月23日是个春光明媚的好日子

宝沃BX7周年庆典暨感恩答谢会如期举行,车主朋友们早早来到场内一起分享宝沃BX7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嘉宾当场签到,领取随手礼

热情的车主们有序签到领取礼品

活动现场有精致餐点供应

百年历史沉淀,经典品牌传承的宝沃BX7映入眼帘,带人进入一场豪华与匠心的视觉体验。沉醉于德国经典的旋律,享受美食带来的味蕾刺激,宝沃汽车答谢盛宴就此开启!

来自德国乐队的精彩表演

台下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车粉与BX7的精彩合影留念

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精彩的拓局之旅在中国上演,其首款创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BX7凭借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豪华舒适的宽体驾乘体验与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上市仅1年,

销售订单突破5万台,在主流中型SUV市场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

一直以创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的宝沃汽车,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则是宝沃汽车打破常规,让所有BX7车主均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BX7品质的高度自信。

针对这一政策的实施,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德系汽车,并为其提供极具诚意的尊享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是德国宝沃汽车的一贯宗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政策,展现我们对宝沃汽车的品质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让消费者实现终身用车无虑”。

评选最给力车主获奖瞬间

评选最早提车车主获奖瞬间

评选最省油车主获奖瞬间

技术总监田经理为客户进行精彩爱车讲坛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宝沃BX7周年聚享汇暨宝沃BX7周年庆典暨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了。武汉宏博瑞德宝沃4S店感谢您,感谢众多宝沃车主朋友的爱护,正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勇往直前!在未来,宝沃汽车将携百年荣耀前行,以匠心品质为更多车主朋友带来全新驾驭感受。同时也希望在2017年各位能够继续给予德国宝沃汽车一如既往的关注!

向昨天的努力,昨天的峥嵘,说再见!

迎接新的动力,新的勇气,再启程!

拿出力量,迎接属于你的2017

新的征程,驾驭不凡!

德国宝沃武汉宏博瑞德4S店

贵宾专线:027-84771919

4S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产业园1-9-1号

展厅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特1号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24号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