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湖北首秀

2017-05-26 19:5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5月26日,武汉市第十五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一天,东风雪铁龙迎来了第三代C5湖北首秀。

第三代C5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驾享舒适新典范”。

进入中国市场25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性科技”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从前两代C5 “不累、不颠、不飘”的“三不”宣言到今天第三代C5的全新升级亮相,就是东风雪铁龙 “人性设计 随心操控”造车理念的最佳佐证。

此次第三代C5湖北首秀特别邀约了湖北著名电台栏目“董涛说车”的主持人-董涛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娓娓道来,第三代C5的进化与升级。


乐队暖场


东风雪铁龙华中大区主任 毛创新 先生 致辞


优雅与动感舞蹈,演绎第三代C5


董涛老师现场讲解第三代C5的进化与升级


现场嘉宾合影

第三代C5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中高级轿车,主要从“设计进化、舒适进化、智能进化”三方面完成蜕变;

首先是设计向旗舰进化,中控台进化为8英寸的触控液晶大屏,同时配备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显示屏,让车型整体品位和质感都大幅提升。

其次是乘坐向舒适进化, 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La-maison唯享座舱”是第三代C5的最大看点,全包围的座椅设计,科技感的视觉享受,完美诠释了雪铁龙的座舱实力,再加上“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将大幅提升驾乘时的舒适感,真正意义上为驾乘者用心打造“家一般的驾乘享受“。

第三是科技向智能进化, 第三代C5智能化驾驶配置丰富,增加了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泊车辅助等多项黑科技配置,完美兼顾了行车安全与驾驶的乐趣。

第三代C5,凭借三重进化、28项体验升级,将为湖北地区的每一位富有激情,富有才华的“实力新锐”,带来领先舒适的驾享感受和法式豪华体验。

据悉第三代C5将于6月中旬正式全国上市,湖北区域现已提前在开启预售。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