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汽车-凌轩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精致MPV 长安凌轩惊喜亮相华中车展

2017-05-26 20:1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26日上午,第十五届华中国际车展上迎来一位重磅明星,售价为6.79-8.09万的长安凌轩在武汉博览中心A3馆5展位隆重亮相。作为一款集“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于一身的家用MPV,长安凌轩的现身吸引了现场来自湖北数十家主流媒体记者们和围观群众的视线。


武汉锦瀚源总经理李赓先生,武汉东瑞总经理许飞先生为凌轩揭幕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家用MPV,凌轩无论从外观、空间还是动力,都充分为家庭用户着想,为更多享受生活的家庭传递出“就享多一点”的生活新体验。

时尚多一点,美丽就享多一点

长安凌轩,以极具标志性的机翼型前脸、时尚犀利的大灯、精致舒适的内饰、黄金比例的体态,集宽适与灵动于一身,完美呈现出现代时尚风范。

安全多一点放心就享多一点

长安凌轩,通过2015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配备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德国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高强度车身安全舱等智能、安全配置,以超凡智能带来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空间大一点,自由就享多一点

为全员而来的大空间长安凌轩,以百变魔术座椅组合、第三排设计、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森林级VOC、深海静音级NVH等呈现出完美大七座设计。

动力足一点,舒适就享多一点

凌轩,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强劲动力随心选择;1.6L手动版搭载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及STT智能节油系统,都市出行绿色驰骋。可选搭载BlueCore 1.6L D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率先搭载电子节温器变排量机油泵等多种领先节油技术,并同步达成国V排放标准,节能减排两不误。

作为长安汽车开拓全新产品谱系的首款MPV经典产品,长安凌轩不仅继承了其“智色双旋”的品牌灵魂和设计精髓,还充分考虑家庭用车需求。相信此次长安凌轩的亮相,将会为更多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提供全新生活方式,为他们开启凌轩生活!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轩
凌轩
指导价:7.69-11.0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11.09
MP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69-11.09
MP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