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携13-70万SUV家族聚首华中车展

2017-05-27 13:2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提到Jeep,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画面也许是策马奔腾的辽阔、或是高山雪域的征服,又或者是驰骋天涯的洒脱,其实,回看Jeep走过的75年,陪伴全家人安心出行才是Jeep的“日常”。本届华中车展,由17款Jeep大切诺基领衔,Jeep以13-70万最完整的SUV王牌家族阵容现身,讲述了自己和家庭延续75年的光阴故事。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旗下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的SUV。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早前已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57.99-77.99万

 

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七孔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小,内部使用LED光源,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配有五辐花瓣造型轮毂,并提供了18-20寸三种选择。

 

相比于外观,现在的配色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另外,为了提升大切的豪华感,新车在车内所有可以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包裹。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纠正功能、ACC跟车辅助带走停功能等主动安全科技。

  

 

新车的动力总成沿用3.0升和3.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还配备了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提供丰富的路况驾驶模式选择,并具有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

指南者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整体设计更接近大切诺基,延续硬派SUV的经典风格。尾部方面,尾灯采用黑边进行勾勒,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并配有单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此配置方面,200T入门版车型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00T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等;200TS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新车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灰、黑/米以及纯黑等多种颜色搭配,整体延续Jeep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在保留简约沉稳的基础上添加了运动感。全新Jeep指南者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Jeep指南者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除1.4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与Jeep自由光相同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自由光

新款自由光作为该车型的年代改款,外观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的升级。新车在外观上标配了此前只出现在旗舰车型Overland版专属的外观造型,最大的特征在于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此外,新增的2.4L 卓越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牧马人

  

  

 

 现款Jeep牧马人已经推出10年,期间仅进行过为数不多的几次小改,但该车型在众多国家依旧畅销,在美国每月的销量就高达19000台。有消息称不久之后,现款牧马人就要迎来更新换代了,我们在期待新车的同时,也要好好珍惜现款经典车型。

自由侠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设计。比较值得一提是,新款自由侠增加了几款限量版的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新款自由侠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依旧提供暗黑骑士酷黑内饰、Fun趣沙米/黑撞色以及极限跳伞灰/深棕撞色内饰等几种颜色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继续提供1.4T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只提供前驱车型;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只提供四驱车型。

车展期间,凭借最新最全最专业的产品阵容,Jeep展台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围观赏车,咨询订购者络绎不绝,足见Jeep车型火爆的人气,也从侧面反应出Jeep强大的实力。对SUV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3展馆1号展位的Jeep。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