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雷凌185T 2017华中国际车展亮相

2017-05-27 17:2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r.why

2017年5月26日,第十五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新雷凌185T亮相A1展馆。

新雷凌带来了极具先进感和高级质感的全新内外观设计,部分车型导入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等丰富装备。同时,新雷凌搭载丰田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包括“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以及独步业界的油电混合动力双擎系统。

新雷凌全面提升了产品魅力和用车价值。其中,新雷凌185T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0.98万至13.78万元;新雷凌1.8L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4.18万元至16.18万元;新雷凌双擎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3.98万元至15.98万元。

在外观上,多处采用全新设计使得新雷凌185T充满与众不同的先进感和品质感。

特别是在前脸的设计上,上窄下宽的六角型下格栅代替原梯形格栅,而且中网格栅大嘴也变得很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高质感真皮+合成皮覆盖、452L宽敞行李厢空间、配备广汽丰田新一代智能导航+8英寸彩色触控屏。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雷凌185T车型还是一如既往延续了以往的2700mm超长轴距的风格。搭载智能光感式LED大灯系统,这样的大灯可以根据行车环境光线条件自动开启、智能自动水平控制功能。

新雷凌185T搭载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大成,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36%,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5.4L, 一系列独到的技术更使它不易积碳,不易烧机油。

提供三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2T(185T)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此外,新款雷凌双擎将继续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仅185T车型)。

随着新雷凌与新雷凌双擎的上市,广汽丰田还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与“涡轮延保计划”。新雷凌双擎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出售的新雷凌双擎购买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产品;而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购买雷凌185T,则可以享受涡轮增压器免费延保(延长至5年/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