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2017卡罗拉双擎节油挑战赛

2017-07-14 20: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升“油”三镇 ,挑战不可能! 7月13日,“一汽丰田2017卡罗拉双擎节油挑战赛华中决赛”在武汉骏业丰田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从武汉骏业丰田出发,途经武汉实华丰田—武汉黄浦丰田—武汉中南丰田—武汉安利捷丰田,最后回到武汉骏业丰田,穿游武汉三镇。整个比赛有岱黄高速、二环线、三环线、市区道路等路况,还设置了五项趣味性的主题任务,这让车主选手们体验到了丰富的驾驶乐趣。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节油赛冠军终于脱颖而出!回顾整场比赛,卡罗拉双擎的节油表现实在可圈可点。

  

  

  

 

 

节油大师 全面印证白金牌综合实力

据了解,卡罗拉双擎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表现出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它凭借超净化、超静谧、更健康、低油耗、低排放,这五大实力,曾获得“中国生态汽车”白金牌评价。
而这次节油挑战赛,毫无意外的再次印证了卡罗拉双擎的实力。它的节油,能让驾驶者在行驶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感受到。

首先,它起步时就是0油耗;其次,当它正常行驶在道路上时,倘若发动机优先高校运转且比驱动车辆所需能量更多时,多余的能量就会通过发电机转换成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内,这也就是说,双擎是不需要外部充电的;然后,当双擎在怠速停车时,发动机、电动机及发电机都会自动停止运转,避免浪费能量,减少尾气排放。

  

 

核心科技 节油技能点系统全力输出

新升级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显著降低油耗、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符合VI排放标准。双电机系统,提供更充沛动力。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带来顺畅的加速体验。电源控制系统,提高能量效率。混合动力蓄电池—无需外部充电和定期更换,为发电机和电动机提供无比强劲的动力;以极佳分布方式和小型化设计,减轻车身重量,保证后备箱有更充足空间,更带来低油耗。

 

相信卡罗拉双擎车主,也正是被它的核心科技所吸引。而通过此类赛事,卡罗拉双擎的车主队伍会越来越庞大,而这,也正是一汽丰田举办双擎节油大赛的初衷和目的!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