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致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致享、致炫联合试驾武汉站

2017-07-15 16:3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城市玩咖”遇见“敢为青年”
广汽丰田致享致炫联合试驾武汉站

广汽丰田致炫和致享,一个是追求驾驶乐趣的“城市大玩咖”,一个是看重品质生活的“敢为青年”。当两位拥有不同个性的兄弟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

近日,这两兄弟首次合体来到武汉。我们也有幸变身“敢为玩家”,在玩出“趣”的一天里带着孩子暂别水泥森林,感受致炫与致享所带来的轻松、惬意。

爽!纵行江城 ,致炫、致享游刃有余

我们兵分两路从武昌出发,一队驾驶致炫,一队驾驶致享。首先面临的一大考验就是旧城区逼仄、嘈杂的老街,不过对于致炫、致享都难以构成威胁,紧凑型车天生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加之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轻便灵活驾控感和平稳性,让我们在街道中穿梭自如,全然没有了因堵塞和拥挤产生的厌烦情绪,分分钟上演一场“城市漂移”的大戏不成问题。

“两江交汇,三镇雄峙”是武汉的特色,我们的行程中自然少不了“跨江”这一大动作。虽然没有电影里在波涛汹涌中高速驶过大桥的惊心动魄,但开着致炫、致享也别有一番精致而不失大气的风味。因配备发动机隔音棉和翼子板隔音棉,YARiS L两兄弟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静谧性,令看着两旁熙熙攘攘繁华盛景的我油然生出“走在这城市的寂静处,让一切喧嚣走远”的怡然。

远离市区后,摆脱了如鲠在喉的交通,两兄弟带着我们这群“敢为玩家”在高速路上“放飞自我”。致炫和致享的动力配置完全一致,都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丰田标志性的VVT-i技术,加速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一脚油门下去,动力瞬间喷涌而出,极为顺畅。此外,S-CVT变速器的功力值得一提。这两款车均采用了带模拟8速功能的S-CVT无级变速器,把发动机输送的动力处理得有条不紊,同时兼顾了平顺性,舒适感强。一旦深踩油门加速,变速器又会模拟出类似于AT变速器的降挡,大大增强了驾驶乐趣和实用性,满足了我们对于运动感的追求。

行驶到郊外,迎接我们的是一段乡间土路。连日的雨让这里泥泞不堪,大小坑不断。好在致炫和致享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经过较大起伏路面时,车身晃动并不明显,并且在底盘悬挂调校上更偏舒适性,应对颠簸感时能够很好地过滤掉多余的振动,车辆整体表现十分踏实。

酷!涂鸦嗨起来,重拾童年欢乐时光

涂鸦是嘻哈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年轻、活力、敢于突破的象征,“驾趣时尚大两厢”致炫怎么能错过涂鸦的趣味?以前只是在街头偶遇这道风景,这次我们有机会在武汉的艺术名片——汉阳造艺术区亲历。当然,比我们更激动、更兴奋的还属对颜色敏感的孩子们,在涂鸦表演环节时小朋友已经跃跃欲试,围着涂鸦老师雀跃个不停。

不过看似简单的涂涂抹抹,以为胡喷乱画就可以抖落自己一身的艺术细胞,实则需要长年累月的练习。我们仅仅对着有底稿的画进行填充已不知所措,更别说完整地创作一整幅画。涂鸦创作者对手法、力度的掌控以及颜色的搭配是在千万遍练习中掌握的技能,完全不亚于以专业和坚持不断打磨技艺的造车工匠。孩子们就不会在意太多,拿着喷漆自由发挥,太阳月亮在他们手下有了生命,爸爸妈妈们也被画出了他们心底的样子。

致炫拉花装扮相对轻松很多,一撕一贴,大功告成。富有设计感的拉花不仅让前大灯的犀利倍增,同时锐化了提升质感的细节,使致炫更炫酷、更有范儿,和涂鸦墙相得益彰,接受在场每一个人360度无死角的拍照。我们这群老腊肉沉浸在青春的气息中,仿佛时光倒流,不知东方之既白。

乐!无人机问答,超大空间美食DIY

如果说致炫的关键字是“趣玩”,那致享就是“实用”。除了动力系统相差无几外,致享作为三厢车更适合年轻家庭,所以不同于“兄长”的玩乐任务,致享的挑战项目则侧重于亲子类。

别以为亲子游戏就很简单,这个位于江夏区新华农庄的任务竟然与我们驾驶的致享后备箱中的一台无人机有关,规则便是操控无人机回答与致享产品力相关的问题。虽然对致享产品力早已熟稔于心,但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操作无人机才是真正的困难。相较于无人机我还是更倾心于美食DIY任务,自己动手摘莲花、莲蓬,钓龙虾,采摘蔬果,再用致享超大的后备箱将新鲜食材运去厨房DIY成清凉的消暑美食,颇有“采菊东篱下”的隐士之感。而带了孩子的同伴们则再现了一场致享版的《爸爸去哪儿了》,不常下厨房的爸爸们手忙脚乱,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

总结:

经过一天的双车联合试驾后,爽、酷、乐这三个字是我们最大的感触,广汽丰田致炫和致享凭借其越级实力,让大家畅享“敢为玩家”的乐趣,相信兄弟俩也将一同,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愉悦、个性化的行车生活。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致享
致享
指导价:8.78-10.5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10.5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