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知豆-知豆D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个人的行迹 一个人的新程

2017-07-19 16:1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人的一生总是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生活的、爱情、工作的、家庭的,犹如一张无形的枷锁,时刻围绕在我们的周围,让我们迷茫,同样也让我们奋发。回到武汉已有一段时日,但各种莫名的压力已让我呼吸困难,于是给自己来了一场一个人的出行。

其实去哪并不重要,要的只是那种无拘无束的自在感。驾驶着新近体验的知豆D2S,漫无目的行驶在街道上,三门两座的知豆相当灵活,停车更是相当的便利,有车位能停,没有车位寻找空间,也能停,不受停车约束的生活也是一种放松。

值得点赞的还有知豆的空调系统,或许是得益于精巧的车身,或许是优异的产品性能,使得知豆制冷相当迅速,这对以火炉著称的武汉来说无疑是驾乘者的莫大福利。

不知不觉中便来到了首义文化公园。首义公园是武汉的一个大手笔建设,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是武汉的一张靓丽名片!走进这个公园,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更可了解武汉近代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这寻一处阴凉之地,看着络绎不绝的人流,放空自己,或许就能释放诸多压力了吧。

首义文化公园,是个广泛的概念,把附近的景点都涵盖进去了。广场北部为红楼(原湖北咨议局,辛亥起义军政府)、孙中山先生铜像,西面有湖北剧院,西南角有彭刘杨三烈士塑像,南面有拜将台,和辛亥革命博物馆。黄鹤楼就在红楼北面不远的蛇山上。

公园的旁边就是首义汇,聚集了不少的餐馆小食店,可以让不少吃货大快朵颐。

一天的出行在慢悠悠的游荡中过去了。其实想想,不经意间我们已习惯了毫无目的忙碌,却不知有时候慢下来,重新体会一下生活,或许会让你对人生有很多新的看法。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知豆D2
知豆D2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