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起亚闭店内购会 厂价直销2小时!

2017-09-10 11:09:08
分享到:
来源:顺意通进口起亚 作者:顺意通进口起亚
9月16日,进口起亚厂价直销,限时内购会!厂家直接介入,15台特价车让利破底。全系车辆0利润亏本开售,限时2小时索兰托L亏本破底价直销,尊贵版超豪华配置齐全!极睿全国首台进口混动紧凑型SUV、全新嘉华宜商宜家,厚惠无欺!
时间:9月16日下午14:30
地址:白沙洲大道进口起亚4S店
抢订热线:027-82779888

【索兰托L】

荣获E-NCAP最高5星级安全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高级安全车”殊荣的安全座驾!超过53%的超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超高强度钢板的级别接近潜水艇。如此坚固的车体,给您钢筋铁骨般的保障。

全新索兰托L是真正四驱越野SUV,20万级SUV中极少能真正实现单轮脱困的SUV,拥有大尺寸车身、整车进口身份,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竞品中罕见。5座、7座灵活多变的空间。希望给予驾乘者更多选择及轻松舒适的感觉。电动驾驶座椅及座椅分排加热、通风等功能都让驾乘者更加舒适自如,7英寸LCD豪华仪表盘让人精准向前,智能电动尾门功能高端又安心。

索兰托L2.2柴油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440N.m,综合油耗仅为每公里0.3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秒,20万级别SUV中性价比之王!

 

【极睿】

NIRO极睿作为起亚首款混合动力SUV,拥有卓越高效的动力总成,采用了新型Kappa 1.6 GDI发动机和高效永磁电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03.6kW、最大扭矩为26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让消费者尽享低油耗的绿色生活。值得一提的是,NIRO极睿创下了混动车横跨美国东海岸-西海岸行驶的最低油耗吉尼斯世界纪录。

NIRO极睿秉承了起亚“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流畅平整的车身线条设计极具时尚动感。不仅如此,NIRO极睿虽然定位于小型SUV,却拥有超越同级的内部空间,2,700mm的超长轴距让驾乘者享受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NIRO还将大量高科技运用在安全性的提升上,车身超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53%,此外,DRIVE WISE智能安全套装,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BSD)、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科技安全配置。

 

【嘉华】

秉承“全擎商务,尽情生活”的品牌理念,高端豪华MPV全新嘉华帮助车主实现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的完美平衡,彰显了宜商宜家的新风范

全新嘉华的轴距长达3,060mm,再加上多样化的座椅布局,不仅为同行7人提供了舒适的宽大空间,更为驾乘者带来“升舱”般的奢华体验。高档双侧电动滑门,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沉降,第二排座椅可直立折叠,既是移动商务舱,又是生活休闲区,还可作为超大行李厢,将MPV多功能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全新嘉华提供2.2L柴油版本及3.3GDI汽油版本供选择,其中2.2L柴油版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更是拥有了傲视同级竞品的燃油经济性。
 
2016年10月,全新嘉华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优 评级“Top Safety Pick ”,其卓越的安全性得到权威验证。
 
 
湖北顺意通是韩国进口起亚汽车亚洲旗舰店,荣获全球铂金经销商,我们一贯按照"家人般关爱"(Family-LikeCare)的服务理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承诺:一、您可第一时间获得车源;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三、舒适的购车环境及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
 
24小时销售热.线:027-82779888 !
 
武昌4S店地址:武汉白沙洲大道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
 
汉口展厅:武汉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7-05-06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