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怦然心动 奔驰梦想座驾逐梦之旅武汉站

2017-09-18 15:2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5日-17日,“怦然,心动” 2017梅赛德斯-奔驰西区梦想座驾逐梦之旅如期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4馆隆重举行。

武汉的艳阳高照,挡不住梦车的诱惑与魅力,更抵挡不住大家对梦想、对内心深处美好事物的追求与探寻。梦想的实现,是对现在自己的一种肯定,是对未来自己的一种激励。


络绎不绝签到的嘉宾


五星级冷餐带来的舌尖美味


美与艺术的合二为一


嘉宾致辞


内训师精彩讲解


全新E级轿跑炫酷登场

全新E级轿跑酷炫登场,现场的机械臂表演引得来宾叹为观止。奔驰的精致、豪华、舒适以及前卫科技在E Coupe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代表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化理念,更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即将开启一场夏日逐梦之旅

到场的来宾们开着梅赛德斯-奔驰Dream car家族,跟喜爱的车型来个亲密合影,车与景相得益彰,每一张都美如画。准备就绪后,试乘试驾的嘉宾在聆听试驾教练的车型功能介绍后,大家对Dream car家族有了全新的认识。

奔驰Dream car家族,为了热爱运动,追求品质,享受恣意生活的人而生。

整个逐梦之旅共持续三天,于9月17日晚圆满落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Coupe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64.2万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和敬仰,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在追梦路上,将成为不断突破的力量源泉,伴每位“追梦人”在成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详情请咨询武汉奔驰梦车经销商:

武汉星威:027-83518888 江汉区常青路155号

武汉星隆:027-84670115 汉阳区龙阳大道特1号

武汉中升:027-83395555 东西湖革新大道富民路口

武汉宝利德:027-81935888 江夏区凤凰大道16号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