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37.5°全能王 别克昂科威极限挑战季

2017-09-18 16: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或许,你听说过别克昂科威挑战41°U型悬崖谷的故事,那份荣耀,让你记忆深刻;

或许,你并没有听说过那个故事,也没关系,毕竟那个峡谷,已被昂科威战胜,成为了一个永恒的历史;

强者从来都是不惧挑战,从容应对,当国内第一41度陡峭U型悬崖谷在出现的时候,就已征服现场所有活动参与者;10M高、倾斜41度的展具谷顶,昂科威收下了所有挑战者心跳和尖叫。

同样,强者也从来都是不安于现状,一次次向着更高难度的挑战点进发,而这一次,别克昂科威遇到的将是超越物理规则的最大侧倾角,它又将如何续写辉煌?

37.5°全能王的极限挑战

我们玩过单纯的爬坡游戏,试过纯粹的倾斜侧倾斜坡体验;但是如果二者结合,是否会令难度升级,是否会更加惊险刺激。一场对6米高空中极限安全倾斜角度--37.5°的全能挑战,别克昂科威强者U乐园极限挑战季傲世降临。

全国22站,数万人的见证,在超越物理极限的状况下,别克昂科威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次,我们不但需要您的尖叫和掌声,我们更需要您的加入与认同,因为这是一场值得被仰视与尊敬的挑战,我们希望与你一起完成。

自信,源自于强大的内在

车辆在平地路面上的侧倾极限角度为45°,超过这个角度,车辆将会发生侧翻的状况。而在6米的高空,由于重力关系,侧倾角度极限为37.2°,而昂科威勇于挑战37.5°侧倾弯的自信,来自于强大的内在。

超强车身刚性:作为国内首个在6米高空侧倾37.5°的赛道上完成挑战的昂科威,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惊人的75%,其中屈服强度在8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材更是达到了13%。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步护板更是使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材,门槛内板的抗拉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先进的激光钎焊技术使车顶盖与车身连接处更平整光滑,相比传统焊接工艺强度大幅度提升。

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凭借傲视同侪的发动机技术,荣膺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191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高达95.5kW/L,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8.8升。 传动更高效,换挡更平顺,既能满足激烈操控时的动力需求,同时变速箱搭载的改良型蓄能器可让发动机轻松实现智能启停功能,实现更低燃油消耗和更为安静的驾驶环境。

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昂科威旗舰车型配置了通用独有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会在电脑控制下对前后轮动力进行分配可做到前后轮50:50,后轮左右0:100间分配,大幅提升驾驶稳定性。

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搭: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底盘与动力总成的工作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或激烈驾驶等不同需求。

澎湃动力配合强硬车身,别克昂科威力战37.5°侧倾弯

2017年9月16-17日,在宜家荟聚外场,37.5°全能王--别克昂科威强者U乐园极限挑战季,我们恭候您的到来,一起与别克昂科威凌驾云霄!

别克昂科威 强者自强

卓越时尚外形。 展翼型智能大灯、配备AFS自适应转向大灯系统,及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卓越舒适空间。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呈现优雅精致的视觉享受。

卓越强大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卓越完善安全。别克品牌引以为傲的高标准被动安全系统,搭配别克史上最为完备的智能主动安全配备。

卓越丰富配置。Library-Quiet图书馆静音科技和全新一代互联系统,车辆变得更聪明,驾驶更简单。

时尚造型、舒服空间、卓越驾控、领先安全、智慧科技的昂科威,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多10%艺术、多10%享受、多10%动力、多10%安心、多10%智慧,别克昂科威,强者,自强。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