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八代凯美瑞全面接受预定!

2017-09-18 05:28:10
分享到:
来源:广汽丰田汇美 作者:广汽丰田汇美

9月16日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经销商誓师大会”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

 

 \ 

 

 \ 

 

第八代凯美瑞正式登场!

 

 \ 

 

 

 \ 

\

 

第八凯美瑞将于今年底发布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畅销全球的一款中级轿车,作为丰田首款TNGA架构下的量产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新车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造型。据获悉,新车国产版将于今年底发布,将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

\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凯美瑞预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化,前脸与雷克萨斯“纺锤式”造型相近,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力量感提升,下进气格栅与其呼应。另外,新车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雾灯区域有所调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轮廓狭长,内部灯带线条非常流畅,点亮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配备有小型后扰流板,更加赋有运动感。

 

 

\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配备纯黑色、米色和黑+红两种配色,并加入大量钢琴烤漆素,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取Y字形不对称的造型。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10英寸抬头显示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这台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其最高热效率可达到40%,在混动车型上最高可达41%。

 

 \ 

 

  • 驾驭至上  TNGA“制造更好的汽车”

作为全球中长期战略的重要一环,丰田汽车启动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战略。TNGA丰巢概念是丰田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从零起步改善进化每一个决定汽车基本性能的部件,从根本上实现汽车生产机制的全面革新。TNGA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更有乐趣感的驾控体验、更有质感的行驶性能、更加智能安心的安全配置、更有科技感的内饰装备。

 

 \ 

 

TNGA致力于超越一切二律背反,“以驾驶者为中心”开发拥有全新价值的汽车。它从驾驶者的最佳驾驶坐姿开始着手,基于人体工学原理,最大限度地对转向、换挡及刹车等基本驾驶性能进行了优化。通过改进数百种汽车零部件,下调发动机舱等关键组件的位置,车身高度降低了100mm,从而实现了车辆的低重心化,极大提升设计自由度和行驶操控性,使炫酷的外观设计和“Fun to Drive 驾驭至上”成为现实。

 

 \ 

 

 \ 

 

TNGA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小型化和高性能达到全新的高度。新型2.5L发动机与8速AT的组合,以及新型2.5L发动机与新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分别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0%,将动力性能提高了10%以上,实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兼得。同时,低重心、轻量化、小型化的新型动力总成,搭载在比过去更低的位置,而新底盘开发了全新的车身底部和悬挂,兼顾驾驶操控感和乘坐舒适度。而在安全性能革新上,TNGA车型采用激光螺旋焊接技术以及结构用粘结材料,使新架构车身的刚性也比过去提高30%至65%,实现了优越安全性能。

 

于凯美瑞而言

时间是沉淀,是积蓄力量的养分

从1982年开始,35个年头

从第一代开始,7代车型的变化

已经面世35年又如何呢?

 

 \ 

 

我们还在继续追求,还在努力改变

突破自己,迎接更多挑战,才能踏上更长的征途

 

 

 \ 

 

# TNGA 丰巢 #

突破,动人心魄 

经历所有不可能,造就我的可能

 

 \ 

 

第八代凯美瑞划时代而来

武汉赛美佳黄浦店

全面接受预定

 

 \ 

 

预定热线:027-85881666

\

 

广汽丰田武汉赛美佳黄浦科技园店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兴业路136号)

销售热线:027-85881666

 

 广汽丰田武汉赛美佳中环商贸城店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特1号中环商贸城

 

销售热线:027-6187167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