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5 20T GDI武汉区域正式上市

2017-09-19 11:14:20
分享到:
来源:武汉宏博瑞德 作者:武汉宏博瑞德

让您钟情于一部座驾,

是因为TA有俘获万千的高颜值,

安全性能全方位升级的超级配置,

智感驾趣的豪华内饰,

还有让您心潮澎湃的强悍动力!

TA就是

BORGWARD-BX5


德国品质 活出质感

9月16日

德国劲锐轻奢SUV 宝沃BX5 20T GDI

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巅峰上市!

\

宝沃BX5 20T GDI售价:12.38万-15.58万,成为这个级别德系SUV的首选。

“五重越级实力”:即百公里5.8L综合油耗;完善的安全屏障B-Safe主动安全系统;超强智慧“大脑” B-Link智能互联系统;宽适驾乘空间以及树立行业标杆的“终身质保”,开启质感驾乘新时代!


德国品质 活出质感

— 直击上市现场—\

发布现场 静候嘉宾

\

品质茶饮 尊贵服务

\

宝沃汽车(中国)公司湖北区域经理戴同飞先生致辞开幕

 \ 

 

 \ 

湖北区域经理戴同飞先生与武汉宏博瑞德销售总监袁俊波先生为新车揭幕

 \ 

优雅唯美的现代舞-感知时光之美

 \ 

靓丽风情的模特秀-穿越欧洲之旅

 \ 

袁俊波先生现场公布宝沃BX5 20T GDI车型售价

\

现场为尊贵的宝沃BX5 20T GDI车主交付新车

 \ 

活动互动-微信摇一摇,摇出好礼

 \

 自此,BX5 20T GDI 武汉区域上市发布会 完美落幕。一直以来,“突破创新”始终是宝沃品牌的精神信条,相信历史精神的传承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将继续推动宝沃汽车不断延续经典与时代前行,驶向一个更为美好的全新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努力,与您一道见证,再度续写倾心与动魄,宝沃BX5与您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经典。 

\

宝沃BX5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宝沃BX5 20T GDI定价12.38-15.58万元之间,以“错级”打法,全面覆盖主流SUV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开创了细分市场全新的竞争领域。 

除此之外,宝沃深谙消费者需求,推出专为他们量身打造的SUV一一BX5 20T GDI,实现他们对质感生活的追求。以“五重越级实力”成为时下年轻人购车新选择。

第一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第二重:B-Saf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P制动盘预填充系统、EDS电子差速锁、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16项电子配备,带来“越级质感”出行体验。

第三重:B-Link智能互联系统包括三大模块六大方面,集成49项智慧功能,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更智慧、更个性、更酷炫的消费追求,实现了汽车与个人出行生活的高速、无缝链接。

第四重:4490mmx1877mmx1675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685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宽适驾乘空间,让驾乘者尽享“越级”的舒适尊崇驾乘体验。

第五重:勇开行业先河,提出“终身质保”政策。为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

\

年轻就是执着进取不甘平庸

年轻就要动力满格开拓向前

年轻就要活得有样子

就要这YOUNG!

\

与你的爱车澎湃前行,驰心而驭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