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祝贺东风风神A30驾考车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7-09-20 03:08:24
分享到:
来源:武汉东峻汽车 作者:武汉东峻汽车

9月16日,东风风神A30驾考车推介会在东风风神武汉东峻全国冠军旗舰店隆重召开。来自东风乘用车大客户主任张明祖、三侠驾校董事长吴总携全体员工、各联盟驾校代表莅临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为了感谢各位现场嘉宾对武汉东峻及三侠驾校的支持与厚爱,到场的每位客户均可收到武汉东峻精美的礼品一份。

活动开场,武汉东峻总经理刘亚堃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本次活动能建立三方纽带,加深关系,开拓驾校驾考用车市场。

三侠驾校董事长吴总也致辞感谢了东风乘用车领导以及武汉东峻的支持与信赖,预祝今日交流活动完美收官。

会上,武汉东峻大客户经理余琴向在座嘉宾介绍了东风风神30驾考车更大、更安全、更专业、更实惠的4大优势;介绍了东风风神的卓越品质及服务保障。售后技术专家吴世翔阐述了针对驾校车用户在原有厂家售后服务政策的基础上,武汉东峻还将提供“尊享售后服务政策”,保证售后服务快捷、无忧。

答疑交流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东风乘用车张明祖主任现场详细阐述回答各项问题,现场嘉宾纷纷举手加入交流,气氛活跃。

EPS转向系统失效是各大代表较为关注的话题,东风风神A30驾考车对EPS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在极端工况下长时间使用不会产生过热保护引起的转向系统失效。

除了签到送礼、东风风神A30驾考车推介、现场互动解答等环节,武汉东峻还发放了驾考车宣传资料、展示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吸引了到场宾客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东风风神A30驾考车推介会为东风乘用车、武汉东峻和三侠驾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对于加深建立驾考车业务联系和客户关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东风风神产品推介创建更多的机会。

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东风风神A30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得到三侠驾校各代表的认可。未来为更好的服务于驾考车用户,武汉东峻将携手东风乘用车公司进一步加强东风风神A30驾考车的开发及宣传力度,搭建各大驾校互惠合作的桥梁,实现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