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万优惠免费送,不等待就现在!

2017-09-22 04:18:56
分享到:
来源:武汉东峻汽车 作者:武汉东峻汽车

买车还在等放价吗?别再说“我再看看”、“我再想想”、“我再等等”

......

等什么?等车展结束了再买?等下一次大型车展来了再考虑买买买?

错过了一次又一次,掰掰手指,算算日子,2017都过去三分之二了

筒子们,抓紧吧,不等待就现在!

东峻集团双节同庆 峻领江城感恩回馈洪荒之利 钜惠来袭

2017中国湖北(武汉)第三届电商购车节,东风风神武汉东峻全国冠军旗舰购实惠!购满意!购疯狂!双节巨献,惠动全城!

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24日

活动地点:汉阳 · 海宁皮革城(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

温馨提示:本届购车节需凭票参展,门票售价20

凭门票到达现场即可享多重好礼

签到礼:至车展现场签到处扫码领取青花瓷套装一份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送价值3680元礼包(康得新全车太阳膜(质保五年),车载行车记录仪,车载整理箱,(终身)导航升级,免费加一年玻璃水)

抽奖礼:现场订车即获得抽奖资格,养生锅,三角应急包,车载吸尘器,养生枕,自行车,户外帐篷......精美大礼,100%中奖!

金融礼:1张身份证,2小时审批,最高享3年0利息!

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购车或续保成功,可获得武汉东峻精美豪礼!

您还在犹豫什么?你想要的优惠、你想要的惊喜都在这里啦! 买风神,到东峻,购车、维修、保险、定损理赔一站式服务,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