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鉴C6尊贵型Nappa版 品位你的精致生活

2017-10-30 08: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 K

当谈到周末的闲暇时光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在懒洋洋的阳光下坐在椅子上品一杯香醇咖啡?去欣赏一次别具匠心的皮具手作?或者是驱车行驶在晴川桥上欣赏窗外的风景?所有你能想到的享受生活的姿势,都被我们一一解锁啦!“享你所想 驾享之旅”C6尊贵型Nappa版 轻奢升舱品鉴会,品位精致生活,越享一路升级!

品鉴之旅——就是高格调

一个人的修养往往体现在细节之处,一场高品质、高格调的活动,则是体现在现场每一个角落的呈现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一处都带给人生活的质感。

轻奢升舱——低调的华丽

C6尊贵型Nappa版作为活动的主角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在“尊贵型” 基础上增加Nappa真皮,以及木纹装饰。现场嘉宾无一不为它的华美内饰啧啧赞叹,情不自禁坐进车内,体验升级版的“总统座驾”带来的舒适享受。现场邀请专业讲师为大家带来这款车的精彩讲解,不少嘉宾表示十分期待这款车。东风雪铁龙中区市场营销经理张小丰先生也莅临活动现场,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致辞。

车主代表——生活私享家

三位C6车主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与C6的故事,有关于“艺术的匠心”的解读,有来自一名C6老雪粉的心声,有关于“轻奢”生活的看法。虽然他们从事不同职业,喜欢不同的事物,但是他们都追求精致的生活,他们有同一个名字,就是热爱C6的生活私享家。

皮具手作——艺术的匠心

活动现场请来专业师傅为大家带来极具匠心精神的皮具手作互动体验,看着这巧夺天工的手作技艺,带给人们一种质感的享受,不需要触感就已经感受到Nappa皮质的柔滑与尊贵。这种为艺术而生的匠心精神和 “享你所想”的精致服务理念也正是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所坚持的。

品质生活——下午茶时光

生活里少不了的自然是吃喝玩乐,香醇咖啡、法式甜点,让人仿佛置身巴黎。模拟舱飞行体验,还原真实飞机驾驶舱操作环境,轻松实现飞行梦想。VR体验飞行游戏,满满的科幻大片既视感。驾着C6行驶在晴川大道上,欣赏沿路美景。品质生活,其实只是比别人多了一份享受生活的心情。

周年纪念C6尊贵型Nappa版,“尊贵型” 基础上增加Nappa真皮,以及木纹装饰。现在购车享1万置换补贴 ,36期0利率,更有机会获得5000元法式轻奢游基金。轻奢升舱,开启您的乐享生活!

C6尊贵型Nappa版品鉴会虽已结束,但追求精致生活的脚步不会停止,越享一路升级,享法不停歇。“享你所想”,东风雪铁龙一直在路上。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