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 BMW西区售后开放日圆满落幕

2018-11-27 15:5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11月24日,BMW西区售后开放日活动在武汉汉德宝圆满落幕。参加活动客户得以亲眼见证以宝马的售后业务提供的可靠安全保障和卓越维修品质服务,近距离了解BMW售后服务“高效、透明、关爱”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及选择宝马授权经销商专业维修服务的重要性。

零件仓库“管家”教路车主辨识真假件

售后服务顾问:董飞云,现场展示了真假滤清器、火花塞、皮带、刹车皮等产品,并向车主们详细分析。外面汽配市场上的配件真假混杂,如车辆使用了假冒BMW品牌的配件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尤其深远,而对普通车主来说难以分辨产品的真假。在宝马授权经销商才能放心购买到100%的正品零件。

预检工位功能区参观

爱车回到4S中心进行保养维修,由售后师傅帮爱车进行初步的“体检”。墙上展示了售后技师的多种宝马厂家颁发的认证证书,印证了武汉汉德宝在行业内的专业技术!

360度深入车间腹地

在这里,车主们可以了解爱车“回家”维修保养的全过程。售后技师维修车辆所使用的诊断设备、示波器等“神器”,井井有条地摆满整间工具房!车主们一路点赞“好专业”!

【武汉汉德宝宝马4S店】

武汉汉德宝地处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和马沧湖路交叉路口,毗邻鹦鹉洲大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武汉汉德宝宝马4S升级店共四层,拥有BMW全线车系、原装BMW配件和附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武汉汉德宝以“成为汽车行业内具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和谐团队,品质服务”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

BMW授权经销商
武汉汉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59377777
售后预约热线:027-59758577
24小时道路救援电话:185 0717 9977
地址:武汉汉阳区马沧湖路176-1号
官网:www.handebao.bmw.com.cn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