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星越将于5月10日上市

2019-04-28 10: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旗下首款轿跑SUV——吉利星越将于5月10日上市。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搭载沃尔沃VEP4 2.0TD T5发动机,以及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共计三种动力。

外观来看,星越的设计语言较为激进,身形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进攻姿态。中网则采用家族式水波涟漪造型,但更加扁平化,而高配车型更配备了来自法雷奥出品带自适应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其最主要的特征,同时车窗增加黑色边框。此外,新车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当然,普通版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气势也不弱。

吉利星越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打破了常规的平行关系,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十分大胆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则是基于三缸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和48V轻度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而MHEV轻混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