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力小钢炮——领克03了解一下

2019-06-12 11:0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领克03全系一共推出六款车型,目前厂商指导价是11.68-15.18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领克03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领克03采用的是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依旧是前卫时尚的造型。这款车型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是追求个性不二的选择。领克03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10.2英寸中控大屏幕、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系统等,这些标配的功能还是实用性比较强的存在。

领克03中控台还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系统,配备来自科大讯飞的云端语音识别系统,高德云导航、OTA云端在线升级,提供实时共享的云端技术服务、远程车况警示、车辆被盗提醒、车辆被盗追踪、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求助、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
领克03尾灯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夜间开启后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的棒。这款车全系匹配的是1.5T的发动机,传动部分入门级车型是6挡手动变速箱,剩下的车型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最大可以达到180马力,扭矩是265牛米,官方给出的百里加速时间为7.9s。

动力方面总的来看还是比较强劲的存在,只不过三缸发动机一直是比较受争议的存在,有网友说三缸稳定性差些,技术不够成熟之类的话。如果个人不介意三缸发动机的话,领克03还是比较乐观的车型。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