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外形好看动力强劲的2019款帕萨特

2019-07-18 08:3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中国人来说,大众汽车在几乎所有的中国人的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家中的第一辆车,自己做过的第一辆车等等的。通过桑塔纳,将一个怎么也开不坏,功能强大,不挑食,能跑烂路的大众车形象深入人心。而全新的大众帕萨特已经发布了挺长时间了。2019款帕萨特,外观方面,2019款帕萨特的前格栅进一步下沉,车头让人感觉很厚实。车身侧面由于低趴的车头和溜背的设计,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和饱满。要说最亮眼的部分当属它的尾部上方的鸭尾造型,给整车增加了一丝动感。尾灯设计,特别是点亮的时候感觉高大尚。

内饰方面,2019款帕萨特一改多年来的大众所谓的套娃思路,标志性的三幅方向盘和三旋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依然延续着大众的简约风格。“意外”的是中控整体更加偏向驾驶座,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2019款帕萨特取消了1.8T发动机,采用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搭载最熟悉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推出了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8.29万1.4T混动精英版和29.29万1.4T混动豪华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大致相同,只在前进气格栅部位和尾部增加了蓝色PHEV的标识来表明它插电混动的身份。
动力方面,混动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的是DQ400e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155KW,系统综合扭矩40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100km,纯电动模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3公里。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