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十一出行好帮手 日产奇骏对比本田CR-V

2017-09-20 09:16:21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十一小长假呀,说来它就来了。相信许多人大老早的就已经开始筹备或者已经筹备好的十一的出游计划,而现在呢应该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出游吗,自驾游必然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一辆小车,一大家人,上山下海那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注意,这里有一个转折,但是!一辆“小”车真的可以满足一大家人的要求吗?我觉得未必,所以今天我给大家准备了两道“小菜”,千万不要小瞧了“小菜”,他们不仅仅能装载你的一大家子人和物,还能保证上的去山,下的了海,更主要的是他能保证安全的把你带回来,下面就是今天的两道“小菜”:本田CR-V日产奇骏

全新换代的奇骏在颜值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立体,视觉上也更硬朗了许多。全新的家族设计让新奇骏霸气十足,犀利的头灯造型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塑造出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

同样的是全新换代的CR-V却选择和奇骏完全不同的风格,如果说奇骏是一名硬汉,那么CR-V则是一位奶油小生。车身无论是线条造型,还是转角过度都尽显柔美之气。同时CR-V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车身每一处的细节处理,CR-V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一股日本所独有的精致。

整体来说:无论是奇骏还是CR-V都拥有着各自的性格特点。CR-V更为时尚精致,而奇骏则是更显硬朗刚毅。

内饰对比:

两车内饰设计风格同各自外观一样,一边是尽显大气本色,一边则继续执着于精致之美。个人感觉CR-V内饰设计感更强层次分明,也更加耐看;而奇骏就稍显平淡,但是平底方向盘的选用给内饰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CR-V称之为液晶仪表盘,而在我看来总有一种偷换概念的感觉,CR-V的仪表盘远远算不上液晶,顶多算是电子仪表盘。不过好在读取便利性较高。

作为城市SUV,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平顺性自然是首要的,所以两车不约而同的选用了CVT变速箱。在保证平顺性的同时,奇骏还带有模拟7速功能,给平顺驾驶之余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中控多媒体区域,本田CR-V占尽优势,更前卫的造型,更新潮的UI设计真的是完全盖过奇骏一头。奇骏多媒体系统真的是有点老气横秋的感觉。

空间方面两车差距不大,都等达到同级车的优秀水平。不过,奇骏更长的轴距也带来了更多的腿部空间。但是CR-V也不甘示弱,发挥其细节的优势,在后排设置了两个2.5A的电源接口。相比于更大的空间,我觉得CR-V的电源接口更具说服力吧。

动力方面:奇骏采用的是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CR-V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数据上相差不多,总体来说CR-V会更胜一筹。同时,1.5T先天的排量优势也给CR-V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骏支持四驱模式选择功能,这代表了奇骏拥有更强的通过能力,同时可以适应更多的地形,可以玩的更野!

总结:总的来说,两款车可以说是性格分明,又同样优秀。CR-V更偏内敛,通过无数个精致的小细节不停的打动你的心。奇骏则不然,奇骏无论是外观内饰都尽显大气之风,更为硬朗的造型,更加野性的性格,摆明了就是不甘寂寞。所以这样对比下来做出一个选择就简单了许多,就看你到底需要一个精致的小家碧玉,还是粗狂的铁血硬汉了。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