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启步即至上:F-PACE惊艳亮相上市会

2016-05-31 16:41:02
分享到:
来源:无锡通孚祥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年5月28日,无锡通孚祥全新捷豹F-PACE“启步即至上”上市会正式拉开帷幕。当天通孚祥与捷豹全新F-PACE一同出发,通过一系列趣味活动全方位呈现出捷豹F-PACE至上性能、至上设计与至上科技。

惊艳而驰骋的2016款全新捷豹F-PACE已经害羞就绪,在展厅耀眼处迎接即将到场的嘉宾。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陆续有热爱捷豹的“准车主”朋友们到达展厅,并且在店内的前台美女指引下进行签到,静候活动来临。

活动准时开始,捷豹讲师为现场的嘉宾讲解了2016款全新捷豹F-PACE的先进技术以及亮点配置。现场观众经过讲师的讲解,无不对其舒适的空间感发出赞叹。F-PACE的内饰既优雅,又运动,打造出当代设计最新潮流。

新车捷豹F-PACE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的面纱。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及完美的揭幕下,开启美女车模的走秀时间!2016款全新捷豹F-PACE正式登场。

精彩的活动环节当然一浪接一浪,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极具试听冲击的小提琴演奏,震撼力十足。

真诚回馈,惊喜好礼送不停。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的首款SUV车型,全新捷豹F-PACE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捷豹F-TYPE跑车,并实现了捷豹对于C-X17概念车的突破,F-PACE是一款集速度、乐趣与时尚于一体的全能车型。捷豹致力在F-PACE上实现将跑车的运动元素与家庭用车的需求有机结合,这使得F-PACE在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的同时,还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其领先的智能全铝架构,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这款自捷豹诞生以来最具创新性的车型,必将成为捷豹品牌精髓的全新演绎,以重新定义跑车型SUV的全能实力改变豪华SUV市场格局。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顶级产品。捷豹将继续秉承“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精神,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续写传奇未来!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