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H2V配置曝光 预计6月6日上市

2016-06-02 17:5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H2V的配置信息,这款北汽幻速旗下的入门级商用MPV的轴距达2790mm,推出搭载1.5L动力,共两款车型。新车预计在6月6日上市,上市后预计会在价格上进一步降低系列MPV的购入门槛。

据消息显示,H2V的外观造型预计和H2类似,秉承一贯的极致务实造车理念,推出标准型、舒适型两款车型,全系标配可调节仿生鹰眼前大灯、侧转向灯、后雾灯等,还有朱鹭白、波尔多红、大地棕三种显示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内设置以实用性为主,但是在舒适度上并没有做太多的妥协,遮阳板、椅背储物袋、前蒸空调等都有配置,舒适型车型还能选装顶蒸空调。

H2V预计搭载代号为BJ415A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02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