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小钢炮新成员 计划推出新福克斯RS 500

2016-06-03 17:2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外媒报道称,福特计划推出新福克斯RS 500,新车基于前段时间上市的新福克斯RS打造,拥有超过35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但是,福特要看新福克斯RS的市场表现才决定要不要推出新RS 500,如果RS 500能正式推出,全新奥迪RS 3、AMG A 45等车型又有一位新的对手了。

新RS 500预计会延续新RS的设计元素,在新RS造型的基础上装配更加凶悍的车身套件,例如前保险杠、排气系统,侧裙等,还会采用锻造铝合金材质打造悬架和轻量化车身,以减轻车身重量,还有可能减少不太必要的隔音材料。 

新RS 500预计依旧搭载2.3T发动机,经过专门的调校之后,最大输出超过350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475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