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GA8全新旗舰轿车上市 售价公布

2016-04-18 10:4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4月16日,广汽传祺GA8旗舰轿车上市,共有1.8T和2.0T的两种动力的共6款车型,售价为16.98-29.98万。其中,1.8T车型暂时仅为公布售价,稍后才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的C级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的GA8瞄准了这一级别的合资车型。

传祺GA8的出现,让车主们在自主品牌的身上看到了新的气象,与同级车相比,广汽传祺GA8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并非最大的,但车身长度还是超过了5米,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5003×1910×1508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已经接近奥迪A6L的数据。整体看上去比较敦实,给人一种端庄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很适合商务场合。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方面,看起来很协调,没有过多不足的地方,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木纹饰面板用料非常足。高配车型为四座设计,后排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俱佳,而且有丰富的控制功能;还配有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配235/45 R18规格米其林轮胎。GA8的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而且中央扶手位置还设有多功能按键,可以调节座椅角度、多媒体系统、空调等,配置与豪华品牌轿车看齐。

传祺GA8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20T,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传祺GCCS燃油控制技术和DCWT双连续可变气门机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最大功率197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600-4500rpm。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