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福特Bronco皮卡渲染图曝光

2020-08-03 10:5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福特Bronco皮卡版渲染图,据悉该车竞品将锁定在牧马人Unlimited。Bronco皮卡版将继续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有望2024年发布。

从设计上看,福特Bronco皮卡与普通版在车头设计上几乎完全一致,新车的发动机盖充满了规整的线条,圆形的头灯组延向中网延伸出光带,只是镶嵌于进气格栅中间的“Bronco”由银色换为了黑色。

侧面来看,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底盘设计较高,轮圈也使用的是越野型配置。相比SUV版,福特Bronco皮卡只是少了D柱。而尾部的硬朗风格没有改变。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皮卡将继续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满足野性的特点,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预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编译:乔大)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